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飞为讽刺台湾"买不到快筛剂"检讨 网友:不用道歉
www.wforum.com | 2022-05-23 00:47: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公司“网飞”(Netflix)发图讽刺台湾“买不到快筛剂”被绿营网军“出征”。台湾“中央社”消息称,Netflix今天(23日)发出道歉声明,称相关内容不合时宜、造成社会误解,已检讨,未来会更审慎进行审核。对此,岛内有不少网友认为Netflix并没有错,有网友表示:“说真话不用道歉,继续支持Netflix。”

网飞为讽刺台湾"买不到快筛剂"检讨 网友:不用道歉

       台湾“中央社”报道截图

网飞为讽刺台湾"买不到快筛剂"检讨 网友:不用道歉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媒此前消息,提供网络视频点播相关服务的美国公司Netflix日前为宣传韩剧《还有明天》,将剧中片段加上“台湾买不到快筛剂(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的文字制作成梗图,引起岛内一些人不满,更有人批评Netflix“造谣”并扬言要“退订”,Netflix后来紧急删文。然而,也有不少岛内网友表示支持,“这梗图做得比台湾媒体报道还真实”、 “捅到绿营们的痛处了”。

网飞为讽刺台湾"买不到快筛剂"检讨 网友:不用道歉

        Netflix 5月21日在脸书发布“买不到快筛”的梗图,讽刺在台湾买不到快筛试剂,该帖后被火速删除。

  台湾“中央社”23日消息称,Netflix今天上午在脸书发布声明表示,Netflix Taiwan感谢所有粉丝、网友以及订阅户的批评指教,针对5月21日社交媒体粉丝专页发布的帖文,“因并未周全顾虑防疫信息的严谨性及严肃性,发布了不合时宜且容易造成社会大众误解的社群图文,造成争议与风波,Netflix Taiwan深自检讨”。

  声明称,未来Netflix Taiwan会以更审慎的流程进行审核工作,并加强对社会时事动态的了解、核对重大政策相关信息的正确性,避免造成民众的误解等。

  联合新闻网则称,该文引发网友的正反评价。有网友认为Netflix的道歉文没有它的梗图那么有创意,还有网友问小编是“哪里人?”“怎会买不到(快筛试剂)?”

  报道称,也有网友认为Netflix没有错:“你们(指Netflix)替百姓发声没有错,错的是我们低能的‘政府’”、“公道自在人心,小编辛苦了”。

  有网友认为Netflix“不需要道歉,很多地方的确是要排队的”。

  还有网友说:“说真话不用道歉,继续支持Netflix”、“Netflix讲的是事实,没有检讨的必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