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百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家属:生活永远无法恢复正常
www.wforum.com | 2022-05-15 18:26:2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百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家属:生活永远无法恢复正常

        当地时间2022年5月12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降半旗致哀百万新冠逝者。(资料图)

  美媒报道称,美国已有10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有逝者家属深陷悲伤之中,他们对于亲人逝去感到极度痛苦,也担忧美国政府会否对逝者抱有同情心。

  据《纽约时报》14日报道,北卡罗来纳州一位女性的丈夫因新冠肺炎病故,当听到别人谈论“生活已恢复正常”时,她却感觉到像是被压垮了:“我的生活永远不会恢复正常”,“我仍然觉得自己好像少了一条腿”。明尼苏达州一位女性的母亲感染新冠病毒去世,这使她陷入了悲伤。当看到别人“很高兴和亲人重聚”时,这位女性则强迫自己去听有关口罩、政治和疫苗的言论。赖纳(Erin Reiner)的母亲也死于疫情,终年72岁。赖纳说,她每天都会多次想起“母亲是怎么过世的”,但其他没有这样遭遇的人不见得会同情她。

  报道称,疫情两年多来,已有超过100万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这个死亡人数高过世上其它国家。逝者家属则被迫走上一条孤单的道路,他们时刻回想着自己因疫情离世的配偶、孩子、父母和手足。目前美国还没有全国性的纪念碑缅怀这些因为疫情逝去的生命,也没有一处公共场所让死者家属聚集哀悼。许多家属都想知道美国政府会以真正的同情心,还是漠不关心,来看待他们在疫情中失去的亲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