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对抗中国,拜登呼吁“通过这个该死的法案”
www.wforum.com | 2022-05-08 01:04:37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抗中国,拜登呼吁“通过这个该死的法案”

周五(5月6日),美国总统拜登要求国会迅速通过《两党创新法案》(Bipartisan Innovation Act),该法案旨在对美国半导体行业进行数百亿美元的投资。共和党和民主党都表示,这项投资将帮助美国免受未来亚洲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拜登在辛辛那提附近的金属制造商United Performance Metals发表了讲话。

拜登对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员布朗和共和党参议员波特曼在该法案上的合作表示讚赏,认为这是两党共同努力壮大国内制造业的一部分。

“这是一项两党法案,”拜登对该工厂的工人说。“参议员布朗和波特曼正在努力完成这项工作。”

“通过这个该死的法案,然后发给我,”他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这样做,将有助于降低价格,将就业机会带回国内,并推动美国制造业的複苏。”

虽然《两党创新法案》在两党成员中都很受欢迎,但参众两院的立法者正开始努力弥合两个版本的差异。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包括布朗在内的参众两院谈判代表将于下周四就该法案举行首次正式会议。

在众多条款中,《两党创新法案》包括520亿美元的政府补贴,以提高美国半导体生产。

拜登周五说,这笔钱将鼓励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建厂,并有助于防止目前损害汽车和电子行业的芯片短缺。

但他强调,该法案的主旨对美国议员很有吸引力,因为它寻求支持美国的技术和创新,并与中国这个主要的地缘政治对手保持同步。

拜登说,这将有助于“加强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难怪中国共产党在游说——付钱给说客——反对这项法案的通过。”

拜登前往俄亥俄州的同时,他还试图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中期选举中帮助民主党同僚,并阻止共和党接管国会。

共和党及其候选人抨击拜登和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对美国经济的管理。他们指出,通货膨胀率处于40年来的高点,石油价格仍然高于100美元/桶,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高达4.28美元/加仑。

拜登在讲话中强调了4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雇主上个月增加了42.8万个就业岗位,为连续第12个月超过40万个。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