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要普京爆料拜登儿子丑闻 白宫大怒回应
www.wforum.com | 2022-03-31 06:01:5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要普京爆料拜登儿子丑闻 白宫大怒回应

川普呼吁普京,公开拜登总统之子亨特‧拜登的“黑资料”。图为支持川普的民众手持亨特的头像。(路透)

白宫联络室主任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30日痛批前总统川普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开可能对拜登总统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不利的资料信息。

贝丁菲尔德在记者会上说:“什么样的美国人,更不用说是前总统了,会认为现在是与普京共谋、吹嘘自己与普京关係的正确时机?只有川普。”

川普29日在右翼媒体发表的采访中,提出尚未经证实说法,指亨特·拜登从莫斯科前市长前妻那里获得350万美元。

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进行的采访中说:“她给了他350万元,现在我想普京会知道答案。我认为他应该公开,我认为我们应该知道真相。”

亨特‧拜登的法律团队此前已表示,有关他获得350万元报酬的说法是错误的。

亨特拜登。(Getty Images)

亨特拜登。(Getty Images)

白宫过去大多迴避有关亨特·拜登涉嫌与东欧富豪有商业往来的问题,原因是他并不为政府工作。但30日的记者会上,贝丁菲尔德直球面对川普说法。川普2月曾将普京入侵乌克兰一事描述为“天才”和“精明”之举,他29日的最新要求和言辞,符合他对普京的讚许倾向,但也引发更多反对。

于此同时,华盛顿邮报30日的一篇评论确认亨特‧拜登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信,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有过数百万美元交易的关键细节和新文件。

这是华盛顿邮报与纽约时报及CNN,近日相继证实并报道亨特‧拜登过去从事游说之事,但在2019年大选时,这些媒体拒绝刊登有关亨特‧拜登之事,并斥为是“来自俄国散播的不实信息”。

华邮指出,双方历时数年建立联繫,然后在2017年8月2日,这笔交易到达高潮;亨特·拜登和中国高管董龚文(Gongwen Dong)签署协议。几天内,创建一个新的国泰银行帐户;一周之内,数百万美元开始易手。但一年之内,一切都将崩溃;亨特‧拜登与中国华信讨论的潜在能源项目,从未实现。

华邮指出,亨特·拜登与中国华信的财务安排之前已被多方报道过,并被纳入共和党主导2020年参院报告中,但华邮证实许多关键细节,并发现显示拜登家族与中国高管互动的其他文件。

华邮没有发现有证据显示拜登个人自此交易受益或了解交易细节;这些交易发生在他离开副总统职位后、在他宣布打算竞选2020年白宫宝座前。

但新文件包括一份100万元法定保留金签名副本、与电汇相关电邮,以及亨特·拜登签署确认的380万美元谘询费协议和新银行帐户纪录,说明拜登家族从他数十年公共服务生涯建立的关係中受益。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