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民调:美国共和党期中选举可能获胜
www.wforum.com | 2022-02-02 13:11:49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民调:美国共和党期中选举可能获胜

美国国会山庄。   图:翻摄自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

美国即将在今年11月举行期中选举。由于拜登执政后民意支持低迷,连带使得民主党选情不利。温士顿集团(The Winston Group)与胜选议题(Winning the Issues)在1月份所进行的民调显示,美国选民对于共和党处理经济能力的肯定远高于对民主党的,可能会反映在期中选举的结果。

这份民调显示,整体而言共和党的支持度仅略高于民主党(46% vs. 44%)。然而在关键的经济议题上,共和党得到48%的肯定,遥遥领先民主党(38%)。

重点在于,经济正是受访者最关心的问题。27% 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决定他们如何投票的最重要问题,其次是医疗保健(11%),然后是移民问题(8%)。

在医疗保健方面,民主党得到48%的肯定,远高于共和党(34%)。

对民主党人而言,选民对拜登总统的失望是个更严重的问题。50% 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的经济走上了错误的轨道, 38% 的受访者表示正在朝著正确的方向发展,1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知道。

49%的受访者不满意拜登对经济的处置;44%满意。51%不满意拜登对通货膨胀的处理;37%。油价方面,50%不满意;38%满意。

共和党人领先民主党人的领域还包含就业(45% vs. 41%)、税收(45% vs. 39%)、通胀(46% vs. 34%)、犯罪和安全问题(45% 对 35%)。

民主党人则在教育方面领先共和党(44% vs. 37%)。

共和党期待能在期中选举夺回参众两院多数。一旦成功,拜登这届剩下的任期就将充满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