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买车位遭邻居威胁灭你一家:被30人围写遗言
www.wforum.com | 2022-01-27 04:43:15  北京青年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住贵阳市白云区俊发城的梁女士最近被一件事情困扰,自己买的车位被邻居占了不说,还被邻居恐吓。

  梁女士:发生第一次冲突也是我们第一次报警的时候,大概是去年12月份,(具体的)我记不太清了,他们当天如果没有俊发城物业公司保安队的队长,还有物业的一个销售的话,他们当时直接拿着脚手架往我们身上打,他们的态度,用贵阳说就是“我要把你家灭了”。

  从梁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很多人将她家的车辆给围住,场面混乱。

  梁女士:我婆婆和我妈一下子高血压就病倒了,后来我婆婆回老家在医院休息了,一个多月才回来的,后面几次冲突都是言语上攻击,骂得很难听,连我家祖宗十八代都骂出来了,上次三十多个人,我连遗言都留好了,真的很无奈。

  梁女士告诉记者,这一切要从地下停车场这些卷帘门说起。这些卷帘门背后是一个天井是俊发城开发商赠送给业主的部分,业主可以合理利用起来,将这个地方改装成一个地下室使用

  打开卷帘门就可以连接门口的停车位,如果业主不想连接车位,可以将这道门给封起来。

  2015年下旬 梁女士便以81000元的全款,买下了她家连接天井的这个停车位。

  梁女士:因为想着这个地方给我们做仓库方便一些,这个地方是俊发城买一楼和二楼赠送的天井的位置。

  记者:这个位置用来做什么?

  梁女士:这是业主自己的事情,每一个地库的门口都预留了一个车位,这个车位是优先这户人家先买。

  到了去年,房开又推出买卖车位使用权的优惠政策,由于家里车比较多,梁女士就想着多买几个车位。

  这时候她了解到,邻居家天井门口那两个车位没有人购买,于是就向房开进行了咨询。

  梁女士:因为地产公司放出来卖,我就问这两个有没有卖出去,地产公司说没有,我就交了全款。

  最终梁女士花了五万多元又买下了三个车位,只是其中两个车位只有使用权,然而这个时候问题来了,邻居认为梁女士的行为挡了他家的通道,不但不让出这两个车位而且处理态度十分强横。

  梁女士:实际上我们家只能用到两个,另外两个被隔壁长期占用,除了这个事情,对方还堵我们家的门,占我们家之前买的车位,说我们家堵了他们家的门,所以他们也要堵我们的门,每一次都是开了六、七辆车,把我们家的车和大门都堵了。

  梁女士说对方这样做就是为了迫使她,放弃这两个车位的使用权。

  梁女士:246和247原来这个位置有物业帮我们贴的私家车位,“请勿占用”的牌子,我们贴上去之后就被他们给撕了。他经常这样停车,他上一次的原话是宝马车太大了,一个车子停两个车位。

  让梁女士想不明白的是,花钱购买了停车位为何享受不到应有的权利呢?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决定找到梁女士那位邻居了解情况。

  记者:你好,我是《百姓关注》的记者,我们想了解一下情况。

  梁女士的邻居:不用不用,我们不接受采访,我们已经报警了的。

  看到记者的到来,当事的邻居并不愿意多说。随后 记者和梁女士来到了俊发城的销售大厅,联系到了俊发城的相关负责人杨经理。

  【电话采访】

  俊发城负责人 杨经理:我们只是买卖车位是合理合法,我只能说这一点。

  记者:既然你们把这个车位卖给别人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纠纷?

  俊发城负责人 杨经理:这个是他们之间相互的纠纷。

  记者:这个车位是不是你们卖出去的?

  俊发城负责人 杨经理:车位是我们卖的。

  记者:既然你们把这个车位卖出来了,你们有义务去保护人家的合法权益。

  俊发城负责人 杨经理:我们这边正在处理,其他的纠纷不方便采访。

  物业表示 他们也进行过几次协调,但是没有协商出一个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对于这种情况他们也十分无奈。

  那么梁女士该怎么办呢?为此记者咨询了律师。

  【电话采访】

  律师 程庚:该车位属于房开商可以处分、该邻居又放弃了购买的情况,那么其他的人购买了该车位,就享有相应的处分权和使用权。所以邻居不允许别人使用,肯定是不妥当的。我建议购买了该车位的这个车主或者是房主,可以到法院起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