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官方禁21微博帐号 理由:攻击春晚 破坏祥和氛围…
www.wforum.com | 2022-01-24 05:47:08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央视春晚。(图/CFP)

微博官方22日宣布将21个帐号禁言30天及永久禁言,指有个别网友藉机生事,透过拉踩引战、挑动对立等方式,攻击春节晚会与艺人,"蓄意破坏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

微博官方表示,每逢春节,各类晚会都是网友争相关注的焦点,大家在讨论参演阵容和节目的同时,也增添了线上线下浓浓的"节日感",但站方发现,个别网友藉机生事,通过拉踩引战、挑动对立等方式,攻击艺人、攻击晚会、攻击媒体,蓄意破坏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

微博官方指出,站方依照社区公约相关规定果断予以治理,已清理相关违规内容314条,视情节严重程度,对"@绯月落""@清风长吟"等21个帐号予以禁言30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微博官方强调,站方倡导广大网友能以文明友善的态度进行交流、真诚互动,不要恶意攻击、泛化矛盾,"疫情下的春节,更需要阳光与温暖,无论回家团聚还是就地过年,站方始终为大家提供清朗健康的社交环境,让这个春节不孤单,让无论身处何地的你都能感受到力量与温暖。"

▼微博官方宣布禁言21人。(图/微博)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