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比特币再现闪崩!近24小时超25万人爆仓
www.wforum.com | 2022-01-22 05:26:43  每日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特币再现闪崩!2022 年 1 月 21 日晚间,比特币日内一度跌破 36000 美元 / 枚,最大跌幅 12.8%。

相关美股区块链概念股也纷纷走低。Coinbase ( COIN.O ) 一度跌 11.42%,Riot Blockchain ( RIOT.O ) 一度跌 8.4%,嘉楠科技 ( CAN.O ) 一度跌 7.84%,Bit Digital ( BTBT.O ) 一度跌 7.5%,Marathon Digital ( MARA.O ) 一度跌 8.3%。

截至目前,比特币指数数报 36253.4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 2021 年 11 月,比特币创出了 60002 美元的新高,随后比特币一路下跌,2021 年 12 月 4 日最大跌幅高达 20%,截至目前,比特币指数较 60002 的高点,跌幅超 50%,投资者损失惨重。

比特币再现闪崩!近24小时超25万人爆仓

2022 年 1 月 21 日晚间,比特币的再次下跌,再次让做多的投资者遭遇爆仓。据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最近 24 小时,全网超 25 万人惨遭 " 血洗 ",64 亿资金灰飞烟灭。

比特币再次闪崩,币吧的投资也是一片吐槽。

此前,加密交易公司 Radkl 的董事总经理吉姆 · 格雷科 ( Jim Greco ) 曾表示:比特币的投资热情在消退,交易活动萎靡。在比特币萎靡不振的情况下,活跃地址 ( 衡量交易活动的指标 ) 的增长也停滞不前。

FalconX 机构报道负责人 Kantorovich 认为,这可能为短期、急剧的流动性紧缩奠定基础,从而导致类似于 2021 年 12 月的闪电崩盘。

Kantorovich 还认为," 活跃地址越少,可能意味着存储在‘冷库’中的资产就越多。可交易的比特币越少,随着订单簿之间的流动性减少,可以预期波动性就越大。我认为你会看到一场非常迅速、非常短暂的闪崩,它会非常快速地清理掉市场上的未平仓合约,类似于我们在去年 12 月份看到的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