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新冠真实死亡人数被低估 许多病例未计入官方数据
www.wforum.com | 2022-01-09 18:18:55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新冠真实死亡人数被低估 许多病例未计入官方数据

      英国《卫报》报道称,美国新冠肺炎真实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美国保险公司OneAmerica首席执行官戴维森指出,美国许多死亡病例并未计入官方疫情统计数据,因为许多患者是在感染新冠数月后死亡的。“新冠死亡人数被大大低估了,疫情造成的实际死亡使美国损失了大量工龄人口。”

  戴维森表示,18至64岁的美国人死亡率比疫情之前增加了40%,每100名65岁以上的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死亡。“这是我们行业的历史上所见过的最高死亡率。”戴维森直言,受到新冠疫情这场200年一遇的灾难影响,“40%的增长比例是闻所未闻的”。

  报道称,除了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外,因药物过量和凶杀死亡的人数在疫情期间也有所增加,保险公司赔偿也随之增加。由于疫情持续,医院人满为患,人们无法获得及时治疗,许多其他类型的疾病被迫延迟治疗,保险业“长期伤残索赔”也在增加。

  印第安纳大学西北分校经济学副教授米卡·波拉克说:“我们看到的统计数据几乎是随手记录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感染新冠,高死亡率和残疾率只会持续下去。此外,美国新冠病例激增加剧了医疗系统的负荷和倦怠。“人们说我们的医疗体系正处于崩溃边缘……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个月会发生什么,因为奥密克戎已经袭击了医疗卫生系统。”波拉克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将会出现更多的并发症,无论是新冠肺炎还是其他疾病,后果将不堪设想。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自2020年2月以来,美国超额死亡人数为942431人。研究表明,西班牙裔、非裔以及原住民人口受到高死亡率的影响最为严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