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约科维奇被扣押后首度亮相比心 晒出惊人隔离伙食
www.wforum.com | 2022-01-08 23:16:21  一线网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球男子单打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球星德约科维奇,因为未能被澳大利亚边境人员认定符合医疗豁免要求而被取消入境签证。如今德约仍然待在移民局安排的酒店中等待周一的听证会。

德约通过窗户对外比心图中圈红处为德约之前被安排的房间,据今日抵达现场的球迷介绍,因为德约入驻酒店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旁边一间为“关押”达9年之久的人士。

德约要求居住在自己租住的房子也被拒绝,只能住在移民局管辖下的酒店(类似于没有身份的人居住的庇护所),德约的团队成员可以合法入境澳洲,但他们拒绝入境选择留在机场。

此前,德约家人在塞尔维亚举行了声援新闻发布会,德约母亲介绍说,移民局要求入住的酒店非常糟糕,吃得很差,房间还有虫子。而网上也曝光了该酒店的一些食物照片,发霉的面包,生虫的西兰花,确实非常糟糕,对饮食有严格要求的德约不止是否也是这样的餐食。
生虫的蔬菜发霉的面包这几日,德约的粉丝们一直聚集在他下榻的酒店外,声援小德。

1月7日是东正教的圣诞节,塞尔维亚球迷们今日在德约科维奇所在酒店前庆祝圣诞节,以对小德表示声援和支持。
球迷们在酒店外声援德约德约也通过酒店窗户对球迷们罕见比心,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们表示感谢!

德约科维奇是澳网九冠王,此番风波或将导致德约无法参赛,也将与澳网第十冠无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