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男子被施私刑尸体烧焦,妻子:警察就在现场
www.wforum.com | 2022-01-08 23:14:16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案发现场(报道截图)

据《印度快报》6 日报道,在印度贾坎德邦查帕里迪帕村,一名 34 岁的男子被村民们私刑处死,尸体被烧焦。一天后(周三),他的妻子声称,这起杀戮事件发生时,当地警察正在现场,但尽管她恳求他们救救自己的丈夫,但这些警察都无动于衷。

报道称,受害者妻子的指控与当地警方的官方说法互相矛盾。周二,当地警察局的负责人说,他们只有在私刑发生之后,通过与村民协商,警方人员才能抵达现场。

周二下午,查帕里迪帕村的桑杰普拉丹被村民们拖出家门。此前,村民们指责他在部落习俗认为是神圣的地方砍伐树木,而且他还拒绝参加为解决此事而召开的会议。普拉丹被带到会议地点附近,并在那里被殴打致死。

案发现场(报道截图)

周三,普拉丹的妻子萨普纳告诉记者,杀戮现场大约有 500 人。她说:" 警察在袭击开始之前就已经在那里了。我恳求他们救救我丈夫。但没有人来帮忙。"

对于砍树的指控,她说:" 我们从一个人那里买了一些树,我们只是为我们的家砍了一些木头。"

印度警察(视觉中国)

报道指出,尽管警方没有回应这些指控,但有高级官员告诉《印度快报》,当地警方确实提前到达了现场,但他们被暴民的愤怒 " 吓到了 "。一名官员表示:" 这并不是说警方不想施予援手,而是他们什么也做不了,因为暴徒们非常暴力。"

当地官员表示,正在进行的调查将揭示真相。他说:" 我们将了解警方的作为或不作为,并将采取相应的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