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货冲出公路外车头悬空,车轮下是百米悬崖
www.wforum.com | 2022-01-05 03:50:37  巴渝风景线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老司机可能都不知道,有一种公路叫挂壁公路,在峭壁一种在悬崖和高峻大山上开凿而出的奇险公路。挂壁公路一边是陡峭的崖壁,另外一边就是面临万丈深渊,在这种公路上驾车行驶,要千万小心。



在中国有很多这样危险的挂壁公路,这些挂壁公路也特别考验司机的驾驶技术和应对危险的心理素质。好似一个不小心,就会跌入深不见底的悬崖粉身碎骨。

日前,在山西长治穽底挂壁公路上,一辆超过9米长的东风大货车,在这条极为危险的挂壁公路上,冲出了超过百米高的悬崖,车头悬空困在那里无法动弹。



2021年1月1日,新年元旦,却有为了衣食而忙碌的货车司机,并没有休息,依然奔波在运送货物的公路上。

可能是心急回家和家人团聚,一辆东风大货车司机,企图抄近路将自己的东风大货车,开上了山西长治穽底挂壁公路。



山西长治穽底挂壁公路一侧,下面就是深达百米的悬崖,很多老司机都不敢轻易将大货车开上这条公路,毕竟危险性太大,似乎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大麻烦,甚至危及到自身安全。

由于刚刚下过雪,路上比较湿滑,加上这条路道路较窄,本来就不适合大货车行驶。据一行经常行驶在这条线上的老司机表示,这条公路最多适合6米8的货车通过,并且挂壁公路上还有山崖形成的顶部限高,超限车辆根本就无法前行。



这名东风大货车司机将车开上穽底挂壁公路后,超过9米长的车身,在较窄的弯道上转变不便。

小心行驶的东风大货车,突然发生意外来不及转弯,车头部分了冲出了百米深的悬崖外,车头悬空被困住了,无法动弹。



看到这辆车头已经悬空的东风大货车,场面有点惊心动魄。很多人都常常吸了口气,太危险了!

不少网友直言看着都害怕,如果大货车司机刹车稍稍慢上那么一两秒,则是已经坠入了悬崖。

事发后,接到报警后,长治当地消防救援和公益救援都赶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工作。



东风大货车的车身本身就过长过重,救援人员历时3天,想尽了一切办法,在多辆装载机配重救援下,才将这辆被困的大货车拽回。

由于这条公路很多地方都是凿空大山形成隧道,这辆东风大货车的车身过高,无法通过这些隧道,只得将东风大货车的一车身箱体进行切割,才能顺利通过公路,将将车辆开了出去。



据这名东风大货车司机表示,自己当时因急着赶路,没有用货车导航版导航,抄近路才将大货车开上穽底挂壁公路。没有想到自己差点进了鬼门关,还在这条公路上困了三天。

再次提醒各位大货车司机,在开大货车出门时,切记要把导航软件切换为货车版,了解有哪些限高限宽路段。



否则在不了解情况之下贸然驶入,很可能就被困在半路上,叫天天不应,唤地地不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