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www.wforum.com | 2021-12-27 04:25:03  昉時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近日,三只松鼠广告事件,引发舆论热议。

  微博名为@菜孃孃的用户在26日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她自己就是三只松鼠争议广告图片上的模特。

  她表示这个广告拍摄于2019年10月,“眼睛,确实就是长成这个样子,因为我的性格,和表演风格被选中做这个广告模特。也没有故意要去营造什么辱华形象。”

  对于网上的评论@菜孃孃 表示很无奈,“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遭受这种网络暴力,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完成我自己的工作。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我真的有被气笑了。”她呼吁说,“爱国我举双手赞成!但事事都要上纲上线,那这就是一种病态了!大家做一个心态健康的网民吧。”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图片来源:@菜孃孃 微博

  以下为回应全文:

  大家好,我是菜孃孃(白菜),这个图片上的模特,四川乐山人,一整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看手机。但没想到忙完一看我手机,抖音私信等,以及我的亲朋好友都在问我,关于三只松鼠辱华的事,我想我还是需要跟大家表达一下我的态度。

  首先我拍这个广告时间线是在19年10月,眼睛,确实就是长成这个样子,因为我的性格,和表演风格被选中做这个广告模特。也没有故意要去营造什么辱华形象。

  很多朋友告诉我我上了热搜我也是一脸懵,我在网上看见很多朋友对于我长相的讨论,作为一个专业模特,我需要做的就是按着商家的要求拍出商家要的东西,我不知道我怎么就给辱华扯上了关系,关于网上的评论我很无奈,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遭受这种网络暴力,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完成我自己的工作。

  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对于这些网友我真的也很无语,其中有一条评论明明模特眼睛很大画成这么小,哈哈哈哈我笑出了声音突然遭受到网络暴力我真的也很无奈,我真的有被气笑了,长相是父母给的,可能每个人审美不一样,也许有些朋友欣赏不了我这种类型,但是也大可不必这样来攻击我,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眼睛就是这样,甚至生活中比这还细小。那是不是说长这样了就不该选择模特这个职业?长这样了出生那天就在辱华了?那是不是也可以告你歧视了?爱国我举双手赞成!但事事都要上纲上线,那这就是一种病态了!大家做一个心态健康的网民吧。

  你们在骂我的同时有没有想过我的职业是模特,我靠这个吃饭,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希望大家可以善良一点,你们的节奏带的很好,我眼睛小就不该是中国人?我招谁惹谁了?

  其次我觉得长相的问题首先轮不到别人来论头论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不是单单只凭长相就能定义的。我的性格是非常开朗上进爱运动阳光的女孩,我相信和我接触过的人都能站出来替我说话反驳这些无谓的评论。

  最后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再对我私信进行人身攻击,不是什么超模,也不是什么公众人物,只是一个热爱自己祖国、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这是我的工作,请不要上升到人身攻击!这些言论确实会对我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不看但是如果上身到人身攻击这就是需要采取法律了。我依然热爱我的模特事业,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自己的性格和乐观的态度和长相去迎合市场。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

  12月26日,三只松鼠微博发表声明:

  针对有部分网友反馈我司部分产品页面中模特妆容不符合审美,进而质疑我司相关立场一事,我司做如下说明:经查,该产品于2019年10月上线,该页面中模特为中国人,其妆容均基于其个人特征打造,无刻意丑化。

  针对网友反馈模特妆容不符合大众审美并由此产生不适感,我司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已进行页面的替换,且已安排排查公司其他产品页面,杜绝类似情况产生。

  三只松鼠是一个国产品牌,作为本土企业,历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在助农扶贫、乡村振兴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记者在线上店铺查阅发现,目前,酸辣粉产品已无相关模特图片。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