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熊市必然 明年赔最少的人将是赢家
www.wforum.com | 2021-12-07 04:49:56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克伦大学捐赠基金董事长加特曼(Dennis Gartman)6日警告,在疫情期间受惠于高估值的美股投资者该退场了,因为随著联准会(Fed)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美股将会迎来一场熊市。

熊市必然 明年赔最少的人将是赢家

  加特曼6日在彭博电台表示:“一场熊市是必然的,我们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扩张,我认为在明年损失最少的人将是赢家。”

  报道指出,尽管标普500指数及那斯达克100指数今年已涨逾20%,但市场参与者开始将焦点转向不断上升的通膨及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鹰派言论,促使对冲基金以20个月来最快的速度抛售股票。事实上,加特曼帮助管理的基金也计划在年底前削减10%股票敞口。

  在一次关于股市波动及高估值股票的广泛采访中,加特曼预测未来1年股市将走低,而美国10年期公债殖利率将在未来几年升至2-3%。

  加特曼说:“Fed显然将收紧货币政策,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扩张,股价可能正『顺势而为』,我认为现在的趋势是下跌,而非上升。”

  至于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加特曼建议持有高股息股票,并避开方舟(Ark Investment)执行长伍德(Cathie Wood)等人已建仓的高科技股,“他们正处于相当困难的时期,未来几个月的日子会更加艰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