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人神探李昌钰:发妻去世一年另娶小18岁知己
www.wforum.com | 2021-11-25 04:36:50  照见古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直到现在,在李昌钰唯一的社交平台上,还静静地停留着这样一个视频,这也是他唯一发出的视频动态,是针对一次事件的辟谣。

  原来之前林生斌案件疑点重重的时候,很多人都谣传说李博士会前来解决这个疑难案件,而他对此进行辟谣,并且表示说,因为自己“太老了”,所以无法再度出征。

  关于李昌钰,人们可能会知道他的很多趣事,比如说凭借一根头发辨认出了一场凶杀案,比如说曾经把刘德华认成服务员小弟,比如说他是美国第一位华人探长……

  他经手的案件扑朔迷离,笼罩在他身上的光环不计其数,以至于直到现在人们看到疑难杂案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他,希望他能出山,他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一个传奇。

  一如他在2018年前去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名家讲坛的时候,会上所说的一句话:

  “理想和坚持,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像这样的一位传奇名家,却因为黄昏恋的事情,遭遇了诟病。

  他在妻子去世仅仅一年后,就娶了一位相识多年的女知己,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1938年,李昌钰出生在江苏如皋,父亲去世后家境变差,一家人举家迁往台湾(专题),在台湾期间,他勤奋读书,先是读了一所警校,后来又考上了美国著名学府,赴美留学。

  1956年,小他18岁的蒋霞萍出生在江苏扬州。

  她也是一个爱好丰富、兴趣广泛的人,年轻时进过厂打过工,当过幼师,后来成功地成为了某集团的董事长,并且还出版了一个电影剧本,名字叫做《凤凰涅槃》,有趣的是,这个剧本跟李昌钰有关。

  1986年,李昌钰经手了一件让他名声大噪的案子,空姐失踪案.

  他站在约尔拉湖厚厚积雪的湖边,凝望着湖上一片苍茫,思考着目击证人看到的男子,拖着一个大行李箱,他相信这两者之间必然有什么关系。

  他吩咐警察们,用猪肉模拟碎尸喷射的痕迹,找到了抛尸的地点,把那个地点的积雪融化掉,被茫茫白雪掩盖的所有罪恶,就在这一刻浮现了出来.

  这场案子将李昌钰的事业又一次推向了高峰,同时也又无奈地验证了那句话:一个妻子失踪,先去查她的丈夫。

  2004年,蒋霞萍和李昌钰相识于“美国华侨进口商会”。

  他们两人祖籍都是江苏,都会说一口家乡话,相见时分外亲切热络,蒋霞萍也把自己的趣事分享给李昌钰,李昌钰不只对案件感兴趣,对蒋霞萍讲的趣事也听的津津有味。

  后来,李昌钰也开始力所能及地提供专业知识,帮助蒋霞萍,当时,一个美国代理商在蒋霞萍的服装厂下了几个货柜的订单,听说这个消息之后,李昌钰帮蒋霞萍追讨回了订单。

  在那个时候,蒋霞萍和李昌钰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的,李昌钰还有一个相敬如宾的妻子。

  他曾说过,这一辈子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两个女人,分别是母亲和宋妙娟女士,宋妙娟就是他的第一任妻子。

  2017年7月31日,宋妙娟去世,李昌钰多年生活少了个伴,他未免觉得有些孤单,蒋霞萍从波兰来到美国,成为他的助理,照顾他的生活和起居。

  李昌钰对蒋霞萍动情,他知道她喜欢鲜花,喜欢玩具,心中常怀一份天真浪漫的童真,所以在她从国内返回的时候,他专程为她准备了鲜花和玩具,让她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能够邂逅惊喜。

  蒋霞萍在李昌钰之前,曾经有过几段情史,也曾经留下一个孩子。

  她的儿子听说母亲要再婚,毫不犹豫地选择支持妈妈,因为他认为,自己的妈妈已经辛苦了一辈子,如果身边能够有人作陪,生活会过得更加幸福。

  在家人们的宽容和鼓励下,蒋霞萍和李昌钰在2018年的12月1日结婚。

  他们把婚礼的地址选在了康涅狄格州利奇菲尔德县,这场婚礼很简单,没有公之于众,只邀请了双方的亲友。

  两个人已经有了多年的感情基础,结婚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个仪式。

  婚后,他们的生活顺遂地延续了下去,他们在婚后定居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康州,住在一栋带有花园的房子里,感受着和人生知己共度余生时光的幸福。

  2019年2月,李昌钰与蒋霞萍来到了洛杉矶参加华人聚会,在那里留下了一张美好的合影,两个人站在一起,都是精气神勃勃。

  或许有人会认为,蒋霞萍和李昌钰的感情亵渎了真爱,而且,蒋霞萍和上一任妻子相伴到老,却还是没能够走过一生一世的时间,他们的爱情只感动了自己,却忽视了宋妙娟。

  可是这样的说法,对于两个垂垂老矣的人来说,未免也太过苛刻。

  李昌钰一生经手过这么多泯灭人性、道德沦丧的案子。

  在这些案子之中,他一眼就可以透过那些案件的表皮,目光刺穿真相,他可以看到在失踪妻子的案件背后,撒谎的丈夫,满口谎言的情人……

  在这种情况下,他对于爱情的态度一定是非常理性的,不会轻易许诺。

  爱不会成为他的软肋,也不会成为羁绊他一生的束缚,但是在他遇到值得的人时,又愿意跟她一起走下去。

  说这种爱是搭伙作伴也罢,暗度陈仓也罢,他已经参透了大多数人没法达到的境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