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煤超疯” 中国煤价1个半月爆涨翻倍
www.wforum.com | 2021-10-20 04:59:0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大幅放宽煤炭开采及进口,以纾解电荒,寒冬已到,供电压力更大,带动中国期货煤炭系品种继续大幅飙升,截至19日,其中动力煤价格已较9月初翻倍,较年初的价格更是上涨3倍。

“煤超疯” 中国煤价1个半月爆涨翻倍

  中媒《第一财经》报导,至本月19日止,期货焦炭主力合约涨7.05%,报4502元人民币每吨,动力煤主力合约大涨10.53%,报1941.2元人民币每吨。

  现货动力煤更是抢翻天,即使中国官方已经公布全力增产,数据显示也比同期增产不少,但供应不及,促使港口现货价也跟著爆涨,贸易商5500大卡主流价格报价已经到2400元/吨上方,由于季节性强劲需求、且库存量仍相当低,预期港口价还会继续走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