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故伎重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卷入风波
www.wforum.com | 2021-10-20 04:47:36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此前美联储两名官员因涉炒股投资而宣布辞职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爆出炒股传闻,他被指在2020年10月份美股暴跌前夕,卖出了500万美元价值的股票指数基金。美媒《美国瞭望(The American Prospect)》在10月18日披露了鲍威尔5月签署的公开披露表,期间显示鲍威尔在去年进行了26次美股交易,其中最显著的是去年10月1日抛售了最高价值500万美金的“先锋美国整体市场指数基金”(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Index Fund),提前躲过了美股的闪崩。

故伎重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卷入风波

  针对相关报道,鲍威尔的发言人声明说,相关的金融交易是符合政府道德监管标准,也符合美国央行规定的。

  在此之前不久,两名美联储官员被指在美联储进行宽松货币政策后,超预期的进行了大量投资操作,相关做法引发道德谴责,舆论谴责称,由于两位官员参与指定货币政策,其借助政策宽松之机大笔买入投资,有渎职嫌疑。而后,两名涉事官员在压力下宣布了辞职。

  由于这一消息在鲍威尔寻求明年2月份连任之际传出,相关消息可能会对他的选举活动造成影响。有业界分析认为,相较两名联储官员被迫辞职,鲍威尔目前没有明显借助美联储操作之机获利的迹象,其股票操作与导致美联储官员辞职的案件不尽相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