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江志成涉“刺习案”在新加坡被抓
www.wforum.com | 2021-10-20 04:43:41  信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自2012年上台至今未到10年,遭遇数次政变风云。近期对中共政法系统的再次大清洗,以及触及江泽民集团“闷声发大财”的核心---金融机构。外媒更爆料,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江志成涉“刺习案”在新加坡被抓回的消息。

传江志成涉“刺习案”在新加坡被抓

  流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18日爆料,揭露为何马云的蚂蚁金服遭撤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遭双开、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撤换中央警卫局局长,足不出户,多用替身。

  据郭文贵说,2020年在武汉疫情大爆发之际,习近平本打算到武汉巡视灾区,当时湖北军区和上海警备局同时向习近平上报指出,孙力军和王立科见面是预谋刺习,习闻之大怒,先派最信任的中办的丁薛祥去查,但是丁没查那么快,同时叫安全部三部出了一批人也去查。

  “安全三部回报说,王立科、孙力军、罗文进、陈臻这些人准备杀掉你,据说当时把习整个人吓呆,整个人是发抖状态、脸发黑的状态。”

  郭文贵说,“习近平之所以震惊,因为他发现,这些人不但想杀他、还敢杀他,而且还不只一波,是十几波。”连军队里面、潜水艇部队、东北军区都有人参与,连习身边的中央警卫第九局的人都被江派拿下,所以去年7月迅速换掉人。郭文贵还形容去年整个10月2、3、4日都在抓人,孟建柱、陈臻、王立科每一个涉案者所有家人,连司机、保母的家人全部边控,一天下边控指令6万人,查封帐号100多万个,查封资产2兆人民币,下面说海外涉及5兆美元。

  今年2月,《华尔街日报》突然出现一则报道,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资本已移到新加坡。郭文贵爆料,江志成以为到了新加坡就没事了。但在2021年3月底,他在新加坡被抓回中国。

  据郭文贵说,北京高层下令,“不能在国内执行”,就派人到新加坡直接绑他上船,“上面给你江志成时间,把钱拿回来,一分不能少,在瑞士、英国、美国的家,都是警察跟着去翻搜,连现金、戒指、手饰都全部没收。”

     郭文贵还说,下一个是李嘉诚,北京威胁若不把钱在2021年10月份如数拿回来,连你李嘉诚都关监狱,你俩儿子全都抓起来,还有孙力军进去交代了第一个人赵薇、黄有龙,两人现在在法国农场,北京将很快把赵薇的先生黄有龙弄回去,早给他安排好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唐一军落马细节曝光 骗出会场抓捕 直接带去
拉印度打中国 这家公司撂狠话
唯一出生在乌克兰的美现任国会议员:不支持
美国被挖了一个大坑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