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前发言人出书 描述川普发脾气时非常恐怖
www.wforum.com | 2021-09-29 06:18:36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在一本书中描述了前总统川普发脾气时非常恐怖。 SAUL LOEB AFP/Archivos

根据美国媒体周二发表的书摘,川普担任总统时的一名白宫女性发言人在一本书中描述了前总统川普发脾气时非常恐怖,这名前发言人表示,只有通过给川普播放他最喜欢的音乐才能让他平静下来。

这名白宫前发言人叫斯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她从不参加那些报道白宫事务的记者们参加的每日新闻发布会。她写了一本书,名叫“我现在就回答你的问题”。在这本书中,她描述了一个喜怒无常、说谎、城府很深,性别歧视的川普。

法新社报道,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在2019年7月至2020年4月期间担任白宫发言人,然后她担任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办公室主任。

《纽约时报》报道,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在书中说,为了平息川普这位亿万富翁的“让人非常恐怖的”愤怒,白宫指定了一个人来给川普播放其最喜欢的歌曲,包括从音乐剧《猫》中摘录的“记忆”这首歌。这个被指定放音乐的人,大家都昵称他为“音乐人”。

《华盛顿邮报》则报道,这位白宫前发言人描述说,川普曾经让一名女员工进入他的空军一号机舱,看他的臀部。

这名于2020年1月6日在国会大厦遭到袭击时辞职的前发言人还表示,前总统川普在2019年接受了结肠镜检查,但川普向公众隐瞒了这一事件。

根据《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发表的书摘,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还描述了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川普与一名色情女演员的婚外情曝光后,她对她丈夫的敌意越来越大。在这起丑闻发生后,梅拉尼娅要求在她公开露面时有一位漂亮的士兵陪同,以激怒她的丈夫。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