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司机短缺席卷全美 连他们也来开校车
www.wforum.com | 2021-09-16 05:37:48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著巴士司机短缺席捲全美国,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已部署国民警卫队人员来解决该州的问题。从周二(14日)开始,多达250名马州国民警卫队成员被安排开车接送学生。

贝克周一在推特上写道:“每天安全可靠的上学交通,对我们孩子的安全和教育至关重要。”

马萨诸塞州州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国民警卫队人员将驾驶被称为“7D”的特殊车辆接送学生,在成为临时司机之前,他们将接受培训。

周二,90名警卫队成员开始为服务包括切尔西、劳伦斯、洛厄尔和林恩在内的学区作准备。

贝克说,这项任务的费用将由联邦政府报销,警卫队的援助不会妨碍他们应对和协助紧急情况的职责。

随著校车司机的短缺继续影响全国的学区,明尼苏达州的校车司机和工会领导人也在谈论导致这种短缺可能性。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Teamsters Local 320”工会的弗罗姆克(Gus Froemke)说:“这不是巴士司机短缺,而是巴士司机的危机。”

司机短缺席卷全美  连他们也来开校车

“SEIU Local 284”工会执行董事吉本斯(Kelly Gibbons)说,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司机就面临著低工资、外包、无失业保险以及时间不方便的问题,这使得招聘和保留工人变得很困难。

吉本斯补充说:“公交车司机在夏天、圣诞节或春假期间都没有工资。”

“司机短缺的问题持续了多年”,公交车司机雅库博斯基(Teresa Jacubowski)说,“大流行病加速了这一问题,现在公众都痛苦地意识到了。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必须了解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即司机工作缺乏稳定性。”

圣保罗公立学校(St. Paul Public Schools)被迫削减校车线路,但他们仍然需要大约100名司机。明尼阿波利斯公立学校(Minneapolis Public Schools)表示,该学区仍然需要大约50名司机,他们甚至选择了出租车服务作为辅助手段。

虽然一些学区仍在争相招聘新员工,但在马上进入新学年的几天里,现有员工希望能采取一些措施来留住司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