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队"开天价欲回归漫威宇宙,粉丝:10亿都值
www.wforum.com | 2021-09-16 05:36:30  蒙太奇印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队"开天价欲回归漫威宇宙,粉丝:10亿都值

毫无疑问,克里斯·埃文斯是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经典的角色之一,这位演员以扮演美国队长而受到粉丝们的青睐,10年后,他决定是时候退役并放弃自己的盾牌,正如我们在《复联4》中看到的那样,美队最终过上了托比·史塔克推荐他的生活,尽管有传言指出这位演员会以某种方式回归,但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得到漫威官方的回应。

美队没有像钢铁侠那样因灭霸而死,他与佩姬过上了他一直梦想的生活,回来时却已经白发苍苍,美队的盾牌遗产依旧存在,以至于粉丝们想要再次看到他的出现,我们在《猎鹰与冬兵》中看到了很好的故事发展,最终,《美队4》也已被确认,由山姆·威尔逊担任新的美队,不过,这就更让粉丝们期待史蒂夫·罗杰斯的回归了。

美队的故事看似巧妙的结束了,但粉丝们永远不会真正的满意,最近,已经有美队的回归消息被曝出,据称,克里斯·埃文斯要求漫威总裁凯文·费奇让自己回归,并提出了一个天文数字的金额,根据最近的消息,克里斯·埃文斯要求1亿美元来返回漫威电影宇宙。

这位演员现在还没有透露或确认自己是否会回来,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但谣言似乎越来越多,据称,克里斯·埃文斯可能还会以美队的身份回归,但与我们所知的版本有些不同,山姆·威尔逊已经得到了盾牌,这很难让我们想象史蒂夫会有着怎样的故事。

"美队"开天价欲回归漫威宇宙,粉丝:10亿都值

实际上,漫威想要让克里斯·埃文斯继续扮演史蒂夫·罗杰斯是很容易得,这在以前看似不太可能,但多元宇宙出现后,任何不合理的事情都可以被完美的呈现出来。粉丝们都知道,已经有许多角色得到了自己的变体版本,比如洛基、雷神等等,在《假如》中,我们更是见到了钢铁侠、美队、寡姐等重要角色,这部剧集与漫威电影宇宙是相关联的,所以他们都有可能出现在未来的某一部电影当中。

"美队"开天价欲回归漫威宇宙,粉丝:10亿都值

美队可能会通过多元宇宙回归,而且和我们所认识的那位完全不同,有传言表示,当秘密战争开启之后,将会出现一个九头蛇版本的美国队长,这是一个邪恶的美队版本,与此前的美队是完全相反的,另外,黑化强三分,你可以想象当这个美队登场后,会给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带来多大的灾难,这真的不敢想象。

让克里斯·埃文斯饰演一个多元宇宙的美队,这是一种可能,但还有一种说法,漫威第四阶段是新英雄辈出的时期,这些角色包括二代鹰眼、二代钢铁侠,以及惊奇女士等等,而老牌英雄却所剩无几,据称,老年美队会坐镇后方,以指导这些年轻的超级英雄与反派作战,史蒂夫经历了许多大事件,拥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担任某后指引者,那必然是极为合适的。

无论结果如何,克里斯·埃文斯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可能性绝对是有的,虽然他提出了1亿美元的要求,但就角色价值而言,这是绝对合适的,也有粉丝称,对于漫威影业来说,10亿都是值得的,因为他已经带来多部非常经典的漫威电影,美队这个角色已经深入人心,只要有他在,那就会有无数的粉丝继续热爱着漫威电影,这所带来的效益是可想而知的,所以,美队必不可少,漫威也不会放弃,大家一起期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印度强硬回击美国 联合国也发声
去饭店吃饭,再想吃也别买这2道菜
“中国人做了我们美国人说我们要做的事情”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