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恒大坏消息...中国官方无奈告知银行
www.wforum.com | 2021-09-16 05:36:1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媒报导,消息人士指出,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告知中国各大银行,房地产巨头恆大集团将无法支付9月20日到期的贷款利息。

据彭博报导,恆大仍在与银行商讨延长还款期限,以及对部分贷款进行展期的可能性,且中国住建部本周已与相关银行开过会。

法国外贸银行15日预期,未来恆大的债务危机可能会像滚雪球一样继续下去,而经济增长可能无法像过去一样填补损失。因此,最可能的情况是恆大可能被迫以折价出售资产,但鉴于公司规模庞大,寻找“白武士”(指向另一间公司提供协助的公司或个人)也是一项挑战。

法国外贸银行的报告指出,在严格的中国监管环境下,中国房企正面临几个困难境地:借贷限制意味著房企很难获得资金为债务再融资,即使以折扣促销和快速周转,但价格下限使得出售库存换取现金并不容易;银行的抵押额度有限,购房者需要经历严格而漫长的审核过程才能获得贷款,这可能会使购房需求减弱,对房企来说,这意味著利润和还款的双重压力。

恒大坏消息...中国官方无奈告知银行

9月13日,位于广东深圳的恒大总部外的保安人员。人们聚集在恒大总部外要求偿还贷款、赎回金融产品。 DAVID KIRTON/REUTERS

报告还指出,更重要的是,监管对房企高度依赖预售的问题也有所关注,中国房地产投资中预售的比例从2015年的39%增加到今年7月的54%,显示快速周转在业务营运中的重要性上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