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民众投诉中共政府违法 政法委书记回覆太嚣张
www.wforum.com | 2021-09-15 05:44:1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河北省平山县一名退休关姓女子,因房屋遭强拆而向该县政法委书记投诉,指控政府有吃案情形,没想到该县政法委书记回传信息,用一个字“滚”回覆她,消息曝光后,此事才获热烈关注。

民众投诉中共政府违法 政法委书记回覆太嚣张

  中国关姓民众向河北省平山县政法委书记投诉政府不法情形,竟被用一个字“滚”回覆。

  综合中媒报导,这名关姓女子提到自己叫关翠敏,是退休公务员,还是共产党员,她控诉当地政府积案不查,还纵容强拆。她称,2013年平山县冶河西路拓宽,她家在孟贤壁村三处房屋遭强拆,没得到任何赔偿,此后8年不断争取自身权益。

  关翠敏称,她的丈夫戴志同去年10月被当地派出所带走,一直羁押至今,今年5月法院二审判他无罪,至今却未被释放。

  关翠敏透过关係取得平山县政法委书记尹惠强的联络方式,用约1000字传讯控诉,也明确写出自己姓名,而尹惠强当天只用一个字“滚”回答她。

  事情曝光后,尹惠强的副书记马占军澄清说是个误会,他称尹惠强看到讯息只有一个连结,没有具体内容和署名,让尹惠强误以为是诈骗讯息。

民众投诉中共政府违法 政法委书记回覆太嚣张

  不过,据关翠敏提供的短讯撷图,信中她写出派出所、官员名字,不像尹所称“没有具体内容”。信末她也写出自己姓名,马占军则称“我没有看到那个”。

  关翠敏还说,13日早平山县委副书记卢占军、平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占军、平山镇党委书记陈龙3人先后联繫她,她说:“他们说我把消息透露给媒体,影响平山形象,要求我发声明,解释是场误会,还说要从石家庄把我接回平山。”

  马占军则说,他和陈龙已抵达石家庄,是想和当事人面谈了解状况,尹惠强则没有对此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