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变种病毒难缠 以色列开始准备第4剂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9-13 05:46:43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缓解,Delta变种病毒持续在各国肆虐,在8月初开始推动第3剂疫苗注射的以色列指出,目前已在著手准备第4剂疫苗,以确保要进行追加注射时,有充足的疫苗可以供应。

变种病毒难缠 以色列开始准备第4剂疫苗

综合媒体报导,为对抗变种病毒,以色列于8月初开始进行第3剂疫苗的接种,到目前已有大约280万人接种第3剂疫苗。卫生官员指出,疫苗的效力会在接种后5个月开始减弱,因此需要持续加强注射。

该国的卫生官员指出,目前正在准备第4剂疫苗,以确保要进行追加注射时有充足的疫苗可以供应。防疫小组负责人阿什(Nachman Ash)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及,目前还不确定会在何时开始接种第4剂疫苗,但希望不会是在半年内,他希望第3剂疫苗的效力能维持更久的时间。

虽然该国的疫苗覆盖率高,但在变种病毒影响下,近期仍爆发疫情,不过近日阿什表示,在施打追加剂疫苗后,激增的确诊数似乎获得平息。

以色列主要接种的疫苗为辉瑞/BNT疫苗,后续也有为18岁以上的民众提供莫德纳疫苗。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普京,大祸临头!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普京,大祸临头!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