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州学校要戴口罩 美网需接种证明
www.wforum.com | 2021-08-30 04:43:5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上周上任后坚定支持对学校实施口罩令,州卫生厅27日晚发布规定,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所有进入公立和私立学校教学楼的人员都须全程戴口罩;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也改变防疫规定,要求12岁以上观众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才可入场。

霍楚上任后已责成州卫生厅下令,要求所有进入学校范围内的人都必须戴口罩,卫生厅27日晚终于发布规定,无论是否接种疫苗,进入公立和私立学校教学楼必须全程戴口罩;该规定适用于四岁学前班(Pre-K)到12年级的学生、教师、各类合同工以及访客。

去年的美网因新冠疫情,停止球迷现场观赛,今年将于30日(周一)回归的赛事恢复100%现场观众容量,大赛因在户外举办,原本不要求观众戴口罩,也无需提供疫苗接种纪录,甚至入场时也不用测量体温和填写防疫调查问卷。

但此举引发诸多担忧,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7日临时将入场要求改为必须出示接种证明;市议会健康委员会主席、市议员列文(Mark Levine)表示,如果按照美网之前的作法,既不要接种证明检查,未接种者又不用提供阴性检测报告,这将会成为一个具有极高暴露风险的活动。

新规定要求,12岁以上球迷想要入场观赛,需证明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市府已通知主办方美国网球协会(United States Tennis Association),必须严格遵守此项规定。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这项规定并不适用于从参与运动员,部分人员日前已明确表示不愿接种疫苗,但选手需在抵达纽约后每隔四天检测一次新冠病毒,若被确诊,需单独隔离十天观察,并被移除比赛。

去年曾在澳网(2020 Australian Open)中拿下大满贯的索菲亚·科宁 (Sofia Kenin),虽已完全接种疫苗,但25日发现感染新冠病毒,她已宣布退出这场比赛;世界排名第三的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指,若大赛要求强制接种疫苗,他会听从要求接种。

纽约部分地区疫情仍严峻,长岛纳苏郡与苏福克郡本周疫情指数飙升,连续三天新增染疫率超过4%,日增染疫人数超过900例,最高日增染疫人数为1224例,其中多数患者感染Delta变种病毒;当地的学校老师表示,开学在即,他们支持口罩令,希望以此避免病毒在校园内蔓延。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