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因这张照片 中国连发三条贴文炮轰美台
www.wforum.com | 2021-08-02 04:33:11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这张照片 中国连发三条贴文炮轰美台

美国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团在推特贴出代表Benjamin Moeling和我驻日内瓦办事处处长苏莹君的合照。   图 : 翻摄自 U.S. Mission Geneva twitter

美国驻日内瓦联合国代表团(The U.S. Mission to the United Nations in Geneva)30日在推特贴出和我驻日内瓦办事处处长苏莹君的合照。贴文内容表示,很荣幸跟台湾的驻日内瓦代表进行多方面的讨论。此贴文一出,立刻引发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的抗议,他们在推特上连三则推特痛斥美国,呼吁美国立即停止跟台湾的互动。

继美国国务院在今年4月发布的新版对台交往准则后,台美互动更加频繁,美国驻日内瓦代表Benjamin Moeling在推特上贴出台美官员会面的照片,并在推文表示,团队很期待未来可以跟台湾在多方面的议题上进行合作。我驻日内瓦办事处表示,很高兴能看见台湾跟美国有如此全面性的合作伙伴关係,也期待未来能进一步跟美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合作。

不过,此举引发中国的不满,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在推特不断发文,强调中国坚决反对美国和台湾地区有任何形式的“官方互动”,督促美国应该遵守一中原则,以及中美三公报。中方也强调,美国应该立刻停止跟台湾任何官方互动,来避免向台独传递错误讯息。

中國駐日內瓦代表團抗議台美互動。   圖 : 翻攝自China Mission Geneva twitter

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抗议台美互动。   图 : 翻摄自China Mission Geneva twitter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