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在巴基斯坦糗大了
www.wforum.com | 2021-07-21 05:01:39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在国内打造了许多豆腐渣工程,使中国人深受其害,现在巴基斯坦的人们最能体验中国人的心情。周一(19日),最新一轮大雨过后,中共制造的伊斯兰堡国际机场(Islamabad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部分天花板又坍塌了。

一带一路在巴基斯坦糗大了

(视频截图)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Dawn)报道,由于雨水强烈,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的部分天花板不堪负重,轰然坍塌,机场工作人员无助地站在一旁。

  事故现场的视频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之见入境处等几个服务柜檯上方的天花板“失踪”了,雨水从那里倾泻而下。导致服务柜檯上的电脑和其它设备出现故障。

  然而巴基斯坦的官员们称,机场业务没有暂停,工作照常进行。他们还补充说,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中,将很快完成。同时官员们表示,希望此类事件不会再次发生。但这似乎很难,因为这个外表光鲜的伊斯兰堡机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雨水破坏了。

一带一路在巴基斯坦糗大了

  在2020年8月的一场大雨中,伊斯兰堡国际机场离境大厅一大部分假天花板坍塌坠地,那个视频轰动一时,当时大厅里漏水十分严重,人们被迫在机场地板上的水坑中行走。

  巴基斯坦的推特用户对政治家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斥责基础设施质量太差。

  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是巴基斯坦最大的机场,其第一阶段的设计是每年为1500万乘客提供便利。机场于2018年5月才投入使用,是由中共最大的国有建筑公司之一——中共建筑工程总公司(CSCEC)负责建设的。机场竣工不到7个月就发生了许多事故,如假天花板坍塌、下水管道堵塞、办公室出现臭水等。

  外界评论,中共吹嘘“一带一路”计划能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实则是为了提高中共的地缘政治影响力。

  中巴经济走廊逐渐陷入困境,部分原因是因巴基斯坦腐败盛行以及政治环境动盪。另外中共对巴基斯坦的投资逐年减少。中共对巴方承诺的财政支持为8820亿欧元。据《中国全球投资追踪》(China Global Investment Tracker)的数据,从2013年(宣布之年)至2019年,北京投资了约6440亿欧元,2019年的投入为770亿欧元。2020年甚至更低,仅660亿欧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