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重回竞选集会猛批拜登 称其是一场灾难
www.wforum.com | 2021-06-27 20:02:3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重回竞选集会猛批拜登 称其是一场灾难

      外媒称,美国前总统川普26日举行离开白宫后的首次大规模竞选集会。在他于明年中期选举前进行一系列露面之际,川普向许多拥趸发表了老一套的、东拉西扯的演讲。

  据法新社美国俄亥俄州惠灵顿6月27日报道,这位前总统已被踢出社交媒体平台,还面临一连串法律麻烦。

  在演讲中,他以真正的川普式风格,从一个话题跳到另一个话题——移民、犯罪、枪支权利、阿富汗、伊朗……

  报道指出,一个反复出现的话题是,拜登是一场灾难。川普说:“拜登正在我们眼前摧毁我们的国家。”

  他再次声称自己在去年11月的大选中获胜,但拜登通过欺诈赢得大选。

  报道称,俄亥俄州的这次集会吸引了热情高涨但并不十分喧闹的观众。

  报道指出,川普举行此次集会的一个目的是支持竞选众议员的保守派候选人马克斯·米勒。他曾担任川普的助手。

  川普在集会上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共和党明年重新夺回参众两院的行动中成为一股强大力量。

  特别是,他表示自己愿意帮助那些支持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的候选人。在人群中,许多人身穿印有“川普2024年——因为美国永远要保持伟大”口号的衬衫。

  川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说,俄亥俄州的集会标志着这位前总统今后多次露面中的第一次,他将支持那些推进“让美国再次伟大”议程和川普政府成就的候选人及活动。

  另据路透社惠灵顿6月26日报道,在26日举行的离开白宫后的首次集会上,前总统川普猛烈抨击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并呼吁其支持者帮助共和党人在明年夺回国会的多数地位。

  报道称,川普似乎很享受重新在数以千计的支持者面前讲话,他还重复了有关他在2020年大选中败北是因为选举舞弊的错误说法。

  报道提到,川普下台前,其支持者在1月6日对国会发动致命攻击。在那之前,也就是当选总统拜登的胜利即将获得国会认可的时候,川普曾在讲话中呼吁支持者去“战斗”。

  报道指出,川普挺过了因涉及那次暴乱的指控而遭到的第二次弹劾,并仍在共和党中享有广泛影响力。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他未就是否会在2024年再次参选明确表态。他在26日又向集会人群表示了这种可能性。

  “我们已经赢了两次选举,因此有可能再赢第三次。这是可能的。”

  报道称,他是否再次参选将被一系列司法问题的结果影响。《纽约时报》25日报道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对川普的律师说,目前正考虑对川普家族生意提起刑事指控。

  川普在26日的集会上向参与者提及了他的一些惯常抱怨,并特别指出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移民越来越多。

  “我们会把白宫夺回来,我们会把参议院夺回来,我们也会把美国夺回来,我们很快就会做到。”他说。

  报道认为,民主党在国会两院的微弱多数席位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将面临危险,从历史经验看,共和党人的席位在选举中有望增加。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社华盛顿6月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川普声称,外部强国羞辱拜登执政下的美国。

  川普在俄亥俄州发言时表示:“俄罗斯和伊朗羞辱我国。拜登正在我们眼前摧毁我们的国家。”

  川普表示:“拜登将使我们的经济到达崩溃的状态。拜登取消了基斯通输油管道项目及其为本国工人提供的4.8万个工作岗位,但他批准了一条通往欧洲的俄罗斯管道。我停止了通往欧洲的管道,我对他们实施了制裁。我曾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很好,这很好。”

  川普表示,美国本已实现能源独立,而这一独立即将结束。

  川普预言:“我们将在中东地区购买石油,我们将在俄罗斯购买石油。”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