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安徽大妈违规摆摊跪地求饶 城管:我也跪
www.wforum.com | 2021-06-19 09:49: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徽大妈违规摆摊跪地求饶 城管:我也跪

一名卖水果的大娘来检查的城管跪地求饶,城管随后也跪下了,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截图)

安徽街头日前一名卖水果的大娘突然遇到城管检查,没想到大妈竟然“扑通”一声就跪在了城管面前,似乎是在请求城管不要赶自己走,但城管在看到这一幕之后,竟然也跪在大妈面前好言相劝,引起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红星新闻报导,这个摆摊的大妈说,她卖水果也只是为了多赚一点钱补贴家用,而自己家里还有老人孩子要照顾,生活也不容易,所以遇到城管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跪地求饶。

没想到城管竟也下跪,“我也给你跪倒了!起来快起来!”影片曝光后,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面对大妈的请求,城管下跪好言相劝,没有暴力驱赶,有网友表示,“工作就是纪律,不能对一个违规者的行为网开一面!这个城管做的已经够好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都不容易,大妈也该体谅一下城管的苦心啊!”“支持有温度执法,人性化执法”。

虽然有人认为,这名城管的下跪略显套路化,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种做法显然胜过蛮横驱逐,与其说是“表演”,不如说是求配合,便于开展工作。还有网友说看了觉得心酸,“养家糊口,就不能站著把钱挣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