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见拜登之前开始搞心态,上次祝拜登身体健康,这次让他别冲动
www.wforum.com | 2021-06-14 17:17: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见拜登之前开始搞心态,上次祝拜登身体健康,这次让他别冲动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普拜会”前夕,普京再次谈到了拜登之前的“杀手”言论。普京表示,在他的任期内,他已经习惯了来自各种角度、各种领域,拿各种借口、理由,以不同口径和不同激烈程度针对他的攻击,所以,对于拜登说的话,并不感到吃惊。

然后,普京对比了美国前总统川普和现总统拜登。普京对川普的评价比较正面,称其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人,并非那种出身自建制派和“大时代政治”的政客,但现在的美国领导人则完全不同,拜登就是一名职业建制派政客。

普京指出,拜登的整个成年阶段几乎都是在政治里度过的,“我最大的希望是,作为现任美国总统,他不会出现任何冲动行为。”简而言之,普京就是希望拜登不要冲动。这话本身就很扎心,如果连着上一次普京对拜登回应来看,就更有意思了。上一次普京回应“杀手”言论时,是祝拜登身体健康,现在又让拜登别冲动,无疑是上一次巧妙回应的续集。

普京的嘴向来都不饶人,他不会像拜登那样搞人身攻击,但是往往都是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是搞心态的一把好手。“普拜会”马上就要开始,普京又发起了心理战,表面上并没什么火药味,就是搞心态。这一招对拜登来说,是能够起到效果的,因为拜登年龄大了,临场反应明显很慢,普京提前施加压力,到了面谈的时候,会占据极强的心理优势。

之前双方约会面的时候,拜登那就显得有些犹豫,至于原因,都心知肚明,拜登的口误实在是太多了,平时连临时的记者提问都是能躲就躲,当面跟普京对话,很可能会吃亏,甚至是丢人,万一一着急再气出个好歹来,就更加无法收场了。拜登此次出访面临的挑战本身就是非常大的,一方面是外交方面的挑战,另一方面则是他年迈的身体面临的挑战。

拜登到了英国之后就演讲,张嘴就出现了口误,把英国皇家空军的名字给念错了,总共就三个字母还能念错。然后就是G7峰会,还要跟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对话,这对他的身体和精力,都是巨大的消耗。如果盟友们比较配合还好,关键是分歧很大,英法德三国都有自己的小九九。被这些领导人“车轮战”一遍,再去见普京,有多难可想而知。

而普京似乎就是抓住了拜登的这个弱点,先是“祝他身体健康”,现在又来个“别冲动”,都是在提醒拜登注意身体,这会给到拜登极大的心理暗示,最终效果将会在面对面交锋的时候体现出来。现在拜登似乎已经不敢接招了,表示“普拜会”之后,不召开联合发布会,而是召开单独发布会。会谈的时候,还能关着门说话,发布会可是众目睽睽之下,拜登显然是有所顾忌的。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