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比亚迪王传福:华为的手机,我们造的
www.wforum.com | 2021-06-10 05:07:55  IT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媒体IT之家:6 月 9 日消息 今日晚间,2021 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商业心灵”举行。据新浪财经报道,在被问及比亚迪是否会造手机时,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我们代工很多手机,华为的手机大部分是我们造的。”

  王传福说道:“你用的是谁的?华为的,是我们造的。华为的金属框 90% 都是我们造的,代工就是整个加工组装也是我们做的。”

  了解到,比亚迪电子是全球仅次于富士康的代工厂,成立于 1995 年,定位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目前专注于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新型智能产品及汽车智能系统等业务领域,为全球顶级智能产品客户提供产品研发、创新材料、零组件、整机制造、供应链管理及物流、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早在多年前,比亚迪电子就与华为展开合作,为其代工生产手机。在 2019 年比亚迪电子长沙工厂生产的首批华为手机下线引发网友惊叹。比亚迪对此回应表示:双方的合作从多年前已经开始,两者在多领域的深度合作都在按计划推进。此外,比亚迪与华为的合作不仅限于手机业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