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7个疫情失控的发达国家,要承诺不允许新冠破坏世界
www.wforum.com | 2021-06-08 18:3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个疫情失控的发达国家,要承诺不允许新冠破坏世界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在官方声明中,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在本月举行的峰会呼吁七国集团领导人作出承诺,以实现全球2022年年底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目标。约翰逊称:“我呼吁,七国集团领导人与我们携手结束这场疫情,承诺我们将不允许新冠病毒导致的破坏再度发生。”这话说得大言不惭,七个疫情失控的国家,要承诺不允许新冠再度破坏世界。

英国是七国集团今年的轮值主席国,G7峰会还没有召开,七国集团就开始不断释放各种各样的信号,如果说最可笑的,绝对是约翰逊的这个呼吁。七国集团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以及日本,日本虽然处于东方,但是一直把自己划归西方阵营。这七个发达国家在疫情期间的表现有目共睹,无一不是拖后腿般的存在。

美国不必多说,是全球抗疫最失败的国家,直到现在仍然是倒数第一,英国则是欧洲地区抗疫最失败的国家,现在,两个倒数第一带头,拉上一票疫情失控的国家,要领导全球抗击新冠,何其可笑。

约翰逊说出这样的话,无非就是依仗新冠疫苗,英国、美国、德国已经研发出了多款新冠疫苗,法国的新冠疫苗预计今年年底可以问世,然后大家联合起来,借助印度的疫苗生产能力,向全世界出口新冠疫苗。

西方阵营从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看看世卫组织疫苗项目最开始批准的疫苗就知道了,清一色的西方疫苗,包括美国和德国研发的辉瑞疫苗,美国强生疫苗,美国莫德纳疫苗以及英国阿斯利康疫苗。这些疫苗基本上都出现了很多问题,强生和阿斯利康可能引发血栓症状,辉瑞疫苗接种后的死亡率远高于其他疫苗,但是依然被批准了。

7个疫情失控的发达国家,要承诺不允许新冠破坏世界

这摆明了就是要把世卫组织的疫苗项目给垄断了。然而,这些国家自己不争气,始终拿不出足够的疫苗分配,美国是直接不出口,占着位置不办事,英国是指望印度生产,结果印度自己都顾不过来,直接把世卫组织给晾在一边了。这一次G7峰会,英国就是想要把疫苗供应的问题给敲定,要通过疫苗来挽回西方国家的颜面。

但实际上,西方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并不现实,西方国家的疫苗产能非常有限,只能指望跟印度合作,而印度现在的疫苗接种率非常低,基本上今年是不太可能会出口疫苗了,以西方的产能,想要供应全世界,无异于痴人说梦。

此外,欧美国家的疫苗接种率只是相对较高,自身的需求依然非常大,这些自私的发达国家,在满足自用之前,都不可能大规模出口。这是疫情失控引发的连锁反应,只能通过疫苗来控制,有疫苗自然要自己先用。当然,像阿斯利康这种问题疫苗,在遭到嫌弃的情况下,还是会优先卖给别人用的。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