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在美国,有人气和有钱的人,岂止川普一人?
www.wforum.com | 2021-06-06 18:45: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有人气和有钱的人,岂止川普一人?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6月4日报道,川普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播出的极右翼电台主持人韦恩·阿林·鲁特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他将考虑在2022年参加众议员竞选以成为众议院议长,并对现任总统拜登展开弹劾调查。此前,美国媒体已经报道,川普有意竞选并再次当选美国总统。

先当美国众议院议长,再当美国总统,川普能行吗?

先说第一个问题。

川普想当众议院议长,已经不是第一次透露这个说法。早在2月,川普的前顾问班农就首次大肆宣扬川普要竞选国会议员以接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想法。从班农的宣扬和鲁特的采访可以看出,川普对众议院议长这个职务很感兴趣,一是可以拿下死敌佩洛西,二是可以弹劾打败自己的竞争对手拜登。

川普当众议院议长有戏吗?应该说,这不是川普单方面的事情。现在的众议院由拜登所在的民主党把持,川普要当众议院议长,川普所在的共和党必须在2022年的美国中期选举中战胜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同时共和党议员推举川普为众议院议长。也就是说,川普要当众议院议长必须闯过两关:第一关是共和党去闯,难度很大;第二关是川普去闯,如果共和党闯过了第一关,川普闯过第二关就很有可能,因为川普在共和党内还有较高的支持率。

再说第二个问题。

川普还是美国总统时就说过,他并没有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败给拜登,而是拜登依靠作弊当选美国总统。他将在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再次成为美国总统。

之后,美国媒体不断爆出,川普有意竞选美国总统。虽然川普没有官宣是否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但从川普的言行举止之间外人已经知道,川普对竞选并当选2024年美国总统信心十足。

就说这次川普接受鲁特采访,也表达了渴望竞选并当选2024年美国总统的愿望。此前,脸书封禁了川普的账号,而且封禁时间将延长至2023年,对此,川普发布声明说,他不会再与脸书网站创始人扎克伯格在白宫共进晚餐。从川普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希望再一次进驻白宫。怎样才能进驻白宫,当然只能当美国总统。

川普真的能够再次进驻白宫吗?美国的事情没有谁能说清楚,也许外界只能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美国要当总统,不仅要有人气,更要有钱;而在美国,有人气和有钱的人,岂止川普一人?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