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一把椅子暴露土耳其的丑陋:埃尔多安羞辱冯德莱恩,反证其懦弱
www.wforum.com | 2021-04-07 18:02: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走寻常路、难以用常理揣度的土耳其,公开羞辱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一把椅子暴露土耳其的丑陋:埃尔多安羞辱冯德莱恩,反证其懦弱

当地时间4月6日,埃尔多安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同时会见两位贵宾——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女)。此次会谈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在经济和移民领域加强合作等。

媒体的关注点并非会谈的内容,而是在会谈之前发生的“插曲”和“花絮”。

常规性的合影之后,埃尔多安与米歇尔先后坐在椅子上,把冯德莱恩晾在一边。她环顾四周,发现只有两把椅子,而上面坐了两个男士。土耳其方面也压根儿就没有再搬一把椅子的打算。

埃尔多安就这么静静地近距离“欣赏”冯德莱恩的无助、尴尬和恼火。直到她识趣地接受“低人一等”的矮沙发。

显得不知所措的冯德莱恩愣了愣,随即无奈且委屈地蜷缩在沙发上。作为进入政坛40年的老手,她应该反应过来,这不是土耳其人的疏忽,而是故意为之。

1、土耳其方面就是要让冯德莱恩出丑,顺便羞辱欧盟

众所周知,土耳其如今越来越封闭,本来该国妇女地位就不高,如今更是开拓了新的下降空间。让欧委会的女主席难堪,透露出土耳其对女性的贬低和践踏。有歌词为了顺口胡编什么“浪漫的土耳其”,完全是给狗屎蛋贴金。

只是没想到,土耳其人敢在全世界面前展示其恶心的嘴脸。不给冯德莱恩安排座椅,颇像以前个别地区农村吃饭不允许小媳妇上桌。

当然,考虑到冯德莱恩的身份,土耳其方面这么做,还有羞辱欧盟和泄愤的成分。数十年苦苦等待而无法加入欧盟的怒火、在塞浦路斯、东地中海等问题上与欧盟的冲突,在此刻通过这么一种方式爆发。

一把椅子暴露土耳其的丑陋:埃尔多安羞辱冯德莱恩,反证其懦弱

2、土耳其方面的流氓伎俩暴露其丑陋的真面

虽然自诩为中东大国,而且也一直与沙特明争暗斗抢夺“地区老大”的位置,但土耳其人显然不具备相应的胸襟。

不给冯德莱恩安排座椅,虽然表面上是冯德莱恩出丑,但实际上是土耳其这个国家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丑陋的真面。

如果全世界组成一个社交圈,土耳其肯定属于不受欢迎的那一类。土耳其以为欺负冯德莱恩就欺负了,其实损害的是自身的国际形象。当然,如果一个国家不要脸,也无所谓什么形象。

3、土耳其无视基本的外交礼节,反而证明其懦弱

无视基本的外交礼节,土耳其已经突破了底线。什么是野蛮?什么是粗鲁?土耳其用自己卑劣的行为做出了阐释。

“国中哈士奇”果然名不虚传。埃尔多安,也颇有“狗中哈士奇”的性格,就是如此率真。而对很多土耳其人来说,看到如此硬刚的总统是一种愉悦。

只不过这种愉悦是如此的虚妄,以至于证明了土耳其的懦弱。短暂的愉悦过后,土耳其依然要忍受经济上的危机,依然要为欧盟挡住难民,依然要接受孤立的现状。

土耳其敢和美欧翻脸吗?在2016年差点被算计的埃尔多安很想翻脸掀桌子,但土耳其没这个实力。如果想谋发展,土耳其离不开美欧的资本和技术,更离不开北约。当初土耳其貌似勇猛地击落了俄罗斯战机,第一时间还不是联系北约求得帮助?

就在前不久,美国再次“洗劫”了土耳其里拉,而且每隔几年就要通过制造金融危机的手段掠夺土耳其的财富。埃尔多安敢怒不敢言。

事实证明,土耳其的“硬”,就是“怂”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这是个没有骨气、没有自信的国家。凯末尔本来想打造一个受全世界尊重的土耳其,可如今当家的却是虫豸,而且土耳其的整体民族性格也是软的欺负硬的怕,令人不齿。

与土耳其这种“小人之国”打交道,要特别小心它的反复无常与小肚鸡肠,只可利用,不值得深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