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确诊3000万+,死亡近57万,美国领导人为啥还在自吹?
www.wforum.com | 2021-04-07 17:56: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确诊3000万+,死亡近57万,美国领导人为啥还在自吹?

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4月7日12时20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30846396例,累计死亡556509例。然而,美国领导人还在自吹:“我们的疫苗项目正在超速运转。我们正在为疫苗接种提供便利。我们是第一个接种1.5亿剂疫苗的国家,也是第一个为超过6200万人全面接种的国家。”

确诊3000万+,死亡近57万,这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双冠王”。美国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是耻辱,为啥美国领导人还在自吹?

如果说生意人总统川普喜欢自吹,那是因为他有一张张嘴就说的“大嘴”,不懂政治,当了四年总统还是“门外汉”;而作为美国政坛老政客的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如果也学川普张嘴就来、信口雌黄,实在是一个笑话。

当下的美国还有什么自吹的本钱?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问题上,美国早已成为全世界的“差生”。然而,美国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把美国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必然受到美国人和全世界人民的唾弃。

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川普一直是消极态度;虽然拜登态度稍微积极一些,但效果并不明显,除了新冠疫情还在美国肆虐,英国的变异病毒已经侵蚀美国全部50个州,拜登政府对此显然难辞其咎。

在新冠疫苗的使用方面,拜登政府固守“美国第一”“本土第一”,不肯将新冠疫苗分享给急需疫苗的国家,不肯尽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责任和义务,遭到很多国家的严厉谴责。

在这种情况下,拜登还在自吹“我们是第一个接种1.5亿剂疫苗的国家”之类的东西,全然把确诊3000万+、死亡近57万抛之脑后,实在让人恶心、令人愤怒。

美国领导人为啥都爱自吹,都爱把丧事办成喜事?不就是为了自己的总统帽子吗?然而,残酷的事实已经和即将粉碎他们的阴谋和阳谋:川普不就是因为新冠疫情而连任泡汤的吗?如果拜登向川普学习,在新冠疫情问题上只管自吹,而不实事求是、干实事、干好事,那么,拜登的下场一定不会比川普好——能否顺利完成四年总统任期都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