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与习近平讨论新冠起源? 拜登回应…
www.wforum.com | 2021-04-07 06:05:4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卫生组织(WHO)3月底与中国共同发表新冠疫源调查报告,但白宫认为报告调查结果“并不透明”。不过,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最近接受访问说,他还没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新冠起源的讨论,并在同天宣布所有美国成年人至4月19日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

与习近平讨论新冠起源? 拜登回应…

  世卫组织3月30日在中国发表新冠疫情起源调查报告,内容却让多数人不甚满意。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当时回应说,“这份报告缺乏关键资料、资讯和数据的取得,呈现的是部分、不完整的样貌”,要求由独立国际专家进行第二阶段调查。欧盟也发表声明,表达相同关切。

  拜登6日接受《福斯新闻》 记者杜西(Peter Doocy)访问,被问到是否已经与习近平进行过新冠起源的讨论,拜登说,“我还没有和习主席进行过对话”。

  拜登在同一天也宣布,原本预计目标5月初所有美国成年人接种疫苗的计划,将提前至4月19日。拜登设定就任100天内全美接种1亿剂新冠疫苗,但后来他又将目标增加了一倍,也就是要在他上任第100天时,全美接种2亿剂疫苗。拜登6日说,他上任75天就已经接种1.5亿剂新冠疫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