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逆转川普政策尝苦果 拜登“认栽了”
www.wforum.com | 2021-04-07 06:03:3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新总统拜登上任后就逆转了川普的边境政策,甚至叫停了仍在修建的边界墙,从而造成创纪录的非法移民涌入。近日,拜登的国土安全部(DHS)表示正在考虑重新恢复边界墙的修建。4月6日,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承认,拜登政府正在参与启动由川普启动的边境墙项目,"一些有限的建设已经得到资金和拨款"。

逆转川普政策尝苦果 拜登“认栽了”

  《华盛顿时报》记者迪南(Stephen Dinan)4月5日发布的独家报道表明,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正在考虑重新启动边界墙的修建,以填补川普任内还没建完的空处。川普政府从2017年至2020年已建了450英里的墙了。

  据迪南的报道,从上周与移民海关执法局(ICE)员工的谈话中得知,马约卡斯被问起他对建墙有什么计划时,他说,在拜登取消了边境的紧急状态后,也取消了五角大楼的钱流向边界墙的建筑了。但是他认为,这让填补“一些墙之间的空缺处”有了“可做决定的空间了”。

  据《华时》对移民海关执法局会议的回顾,马约卡斯说,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负责监督审查边界墙的建立,而他们已经提交计划,希望在一些地方看到改进了。

  马约卡斯说:“总统很清楚地传达了他的决定,就是触发国防部(DOD)将资金投入边界修建隔离墙的国家紧急状态已经结束了。但他还有空间去做决定,那是从管理,可作为管理的一部分,在特定的地方,有些墙需要改造。特别是,有些项目需要去完成它们。”

  而据《布赖特巴特》独家新闻报告透露,由于拜登就任总统第一天就停止了边境墙的建设,造成美国纳税人因为他的这一决策,每天要付出大约600万美元的成本。而此举已引起了政府问责办公室(GAO)对他的调查。

  而日前,政府问责办公室(GAO)也证实有报告称,它正在调查拜登在1月冻结美墨边境边界墙建设的举动是否违宪 。参议员布朗特(Roy Blunt )说:“授权这笔钱的使用是国会的工作,而总统要做的只能是有效地使用这笔钱。”

  联邦众议员罗伊(Chip Roy)在Newsmax电视台上说,拜登政府曾自称自己的移民政策更加“人道”和“富有同情心”,但实际上,美国南部边境的开放,正在让墨西哥的贩毒集团的人口贩运和毒品活动蒸蒸日上。

  前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总监摩根(Mark Morgan)说拜登的停建边境墙已使5,000个建筑工人失业,还有更多在钢铁、水泥和技术行业的其他工人也失业了。

  而非法移民在拜登的管理下更是暴增。光3月,就有超过17万名越境者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被逮捕,而那是15年来最多的一个月。非法移民的总数也比2月增加了70%。

  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法规事务和政策主任罗(Rob Law)曾说:在2022年大选之前,拜登的民调可能会变得更糟,而他的亲移民进步代表们将继续帮助许多贫穷的移民进入美国,以跟他们竞争良好的工作、体面的住房和K-12资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