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总理总统接连染疫 曾接种中国国药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03-30 05:34:35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总理总统接连染疫 曾接种中国国药疫苗

阿尔维早前已接种首剂疫苗。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周一(29日)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透露,他当天确诊新冠肺炎。由于阿尔维本月15日曾接种第一剂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再次引起当地舆论质疑疫苗的作用。

阿尔维在贴文上表示︰“我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愿真主怜悯所有感染者,虽然接种过第一剂疫苗,但要在一周后接种第二剂,才会产生抗体,请各位保持谨慎。”其妻子萨米娜其后在Twitter表示,阿尔维虽出现轻微症状,但精神状态良好,她则未有确诊,目前正接受隔离。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佩尔韦兹.哈塔克亦于当天确诊新冠肺炎。

此前,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亦在接种国药疫苗两天后确诊,已引起外界疑虑。阿尔维当时曾驳斥,接种新冠疫苗是必要的防疫措施,疫苗共有两剂,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形成保护力;在大多数情况下,新冠疫苗是肯定可发挥防护效力的,即便在其他情况下,它亦可显著降低病毒感染的严重程度,提高患者存活率,要提防製造怀疑的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