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90%的美国成年人很快将获接种疫苗资格
www.wforum.com | 2021-03-30 05:29:4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0%的美国成年人很快将获接种疫苗资格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美国"远未赢得对抗新冠病毒之战",拜登赞扬美国加快疫苗接种的同时宣布,4月19日前,90%的美国成年人将获得接种新冠疫苗资格。另外,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总统拜登"不打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法新社消息,美国周一宣布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到4月19前,让90%的美国成年人获得接种疫苗资格。

美国新冠疫情又出现反弹的迹象。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还将呼吁美国人不要放松警惕,遵守防疫措施。拜登周一在白宫表示,美国还远远没有赢得这场对抗新冠病毒的战争。

美国的疫情在保持数周稳定后,感染率再次呈上升趋势。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中,平均每天新增确诊6万例。与前一周相比,确诊增加了10%。同时,住院人数也从之前7天的日增4,600人增加到日增4,800人,死亡人数也增加3%。

拜登呼吁美国民众"戴上口罩,这是一种爱国的举动"。拜登警告说,目前每天有1000人死于新冠病毒,他说"现在还不到庆贺的时候",""不要放弃"。

除了宣布到4月19日时90%的美国成年人将能接种疫苗外,拜登还宣布接种疫苗中心将从现在的1.7万个增加到近4万个,并将在未来3周再增加12个联邦运作的大型疫苗接种点,让90%接种者能在住所5英里范围内获得接种。

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周一表示,总统拜登"不打算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被问到,拜登对朝鲜外交政策是否如同前总统川普,将会晤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时表示,拜登的对朝方式有所不同,拜登也没有计划会晤金正恩。

朝鲜日前证实,上周四试射弹道导弹。拜登对此表示,如果朝鲜继续试射导弹,美国和盟国会作出反应;拜登并指责朝鲜核发展计划对国际和平及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