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会警察局警告:民兵团体预谋攻击国会大厦
www.wforum.com | 2021-03-04 04:07:0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警察局(USCP)今天表示,警局接获情资指出,某民兵团体可能预谋在4日攻击国会大厦。

美国会警察局警告:民兵团体预谋攻击国会大厦

▲国会大厦的维安情况再度堪忧。(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路透社报导,国会警察局的声明并提到,警方正和地方、州级和联邦机构合作,以“阻止任何针对国会大厦的威胁”。

声明表示:“我们严肃看待这份情资。”但警方未就这起威胁提供进一步细节。

声明也指出,国会警察局已在国会大厦“大幅升级安全戒备”。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升级措施是为因应最新威胁,抑或是包含国会1月6日遇袭后已经采取的措施。

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虽于去年11月3日大选吞败,但若干右翼阴谋论者宣称,川普将于3月4日宣誓就职第2任期。

川普粉丝1月6日曾攻击国会,干扰国会正式认证现任总统拜登(Joe Biden)胜选,事件造成包括1名员警在内共5人丧生。当局先前已表示,攻入国会的暴徒中有一些右翼极端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