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拜登将颁禁令:30国非美国公民禁止入境!
www.wforum.com | 2021-01-25 03:56:35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將禁止近期曾前往南非的非美國公民入境美國。圖為美國甘迺迪國際機場。(歐新社)

拜登将禁止近期曾前往南非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图为美国甘迺迪国际机场。(欧新社)

疫情形势仍险峻,美国总统拜登传出为了防止变种病毒持续在美国传播,将禁止近期曾前往南非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同时也针对英国、巴西、爱尔兰以及欧洲26个允许跨国境旅行国家的非美国游客实施入境禁令。

根据《路透》报导,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首席副主任舒查特(Anne Schuchat)表示,由于目前相关变异病毒已从南非开始扩散,因此美国将南非列入限制名单中,美国CDC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保护美国人,并减少这些变种病毒传播,加剧当前武肺大流行的风险。

另外,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将在美国时间週一签属一项命令,要求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上的旅客在所有的飞机、渡轮、火车、地铁、公车、计程车及共享汽车上必须配戴口罩,只有在进食以及喝水时才可以短暂脱掉口罩,此命令将在未来几天内生效。

南非变种病毒被称为"501Y.V2",传播能力比一般新型冠状病毒提高了50%,目前已在20个国家中发现尚未在美国发现南非变种病毒,但美国目前至少有20个州已检测出"B.1.1.7"英国变种病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