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应切断与中共政权的联系”
www.wforum.com | 2021-01-24 22:47:2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家敦:美国应切断与中共政权的联系

中国问题专家、以《即将崩溃的中国》(The Coming Collapse of China)一书而广为人知的章家敦(Gorden Chang)近日表示,中共政权的挑战是存在的,美国应该与之断绝关系。

“中共领导人既傲慢又不值得信任。而在我看来,这是最糟糕的人性集合。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章先生在佛罗里达州中东研究协会举行的在线网络研讨会上说,“在我看来我们正处在危机之中,我们需要切断与中共政权的联系。”

中共政权是不可改革的

章先生解释说,切断联系不仅仅是脱钩。要脱钩,或者说要结束美国供应链的依赖性,是现在大多数人的观点。但他认为,美国政府应该把工厂从中国搬回来,终止科技合作关系,切断文化交流,让中共的外交官和记者离开美国,让中共的报纸离开(美国)报摊,让中共的有线电视台离开美国的电波等等。

“是的,这听起来确实很过激,但我们确实处在危机关头。”章先生继续说道,“中共利用与我国的一切联系,试图颠覆我国政府。而我们正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美国的联邦调查局(FBI)和执法部门不堪重负,联邦和州政府也是如此。”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在2020年7月表示,FBI大约每10个小时就会启动一个新的与中共有关的反间谍案件。目前FBI在全美国范围内正在调查的近5000起间谍案件中,有近一半与中共有关。

“中国的共产主义形式是不可改革的。”章先生补充说,“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点。所以对我们来说,整个美国政府,实际上,整个美国社会的(思想)转变必须从现在开始。”

在得出这个结论之前,章家敦首先谈了三个话题。第一是中共传播病毒,第二是中共对美国政府的颠覆,第三是中共陷入军国主义。

中共导致病毒大流行 美国政府必须要求中共赔偿

“对病毒传染性的欺骗,强迫其它国家接受来自中国的入境者,淡化传染病的严重性。这些都让我们看到,这是中共自己故意放出的病毒。”章家敦说。

章指出,中共统治者习近平封锁了武汉及周边城市,知道这将有效阻止大流行。“所以,这意味着(习近平)一定知道,通过向各国施压,让他们不要实施大流行防范措施(的后果),他是在故意传播病毒。”

章家敦接着说,美国政府必须要求中共赔偿。

“这绝不是中共制造出的最后一种病毒。所以我们必须建立防护能力。而且我们有理由怀疑,下一次来自中国的病毒会比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更毒。”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目前,中共病毒大流行所引起的美国死亡病例已经超过40万。

章家敦还指出,中国国防大学的权威刊物《军事战略科学》2017年期刊上讨论了如何建立一种新的生物战形式,采用“特定种族基因(病毒)攻击”。

“所以,是的,中共正在培育新的病毒,这种病毒将使中国人独善其身,但会使世界上其它国家所有的人感染。”章先生称,“而且有证据表明,他们实际上正在研究这样的病毒。”

颠覆美国

章家敦说,习近平在2020年2月份的第一周,对美国发起了信息战。“其中一次攻势在3月12日达到高潮,我们看到中国(中共)外交部在推特上进行了一场信息战攻势。”

章家敦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提出,这种病毒是从美国开始的,是(参加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美军把它带到了武汉。

“美国疾控中心被聚焦。零号病人是在什么时候被找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可能是美军把病毒带到了武汉。”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20年3月12日在推特上写道,影射美国疾控中心掩盖了中共病毒感染的真实数字。

章家敦接着说,北京还在社交媒体上或通过短信大肆抹黑造谣,攻击美国总统,在美国制造混乱。

章家敦说,抖音海外版(TikTok)是一个非常流行的视频分享应用软件,它利用复杂的算法让人们沉迷其中,并向美国人发送视频以煽动抗议活动。

“掌握这种操控能力,北京可以像它们所说的那样,强推它的讯息和谣言。换句话说,忽悠美国人做他们想做的事。”

章先生指出,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中共军队一个情报单位实际上把自己的基地设在休斯敦领事馆里面。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在2020年7月被川普政府下令关闭。

“从那里开始,它们(中共)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来识别有可能参加‘黑人的命也是命’(BLM)运动和‘安提法’(Antifa)抗议活动的美国人。然后,中共的那支情报部队给他们发去如何暴动的视频,他们通过抖音(TikTok)视频学会做到这一点。”章家敦说。

“这不仅仅是颠覆。这的确是一种战争行为。”章先生补充道。

章家敦还提到了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称讲普通话的抗议者在焚烧距离白宫一个街区的圣约翰圣公会教堂时,明显是在协调行动。

中共的军国主义

章家敦说,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2019年5月刊登了一篇文章,宣布对美国发动“人民战争”。

“这意味着中共政府对我们的挑战是真实存在的。”章家敦说。

章先生指出,美国是为了维护现存的国际秩序和规则。然而,北京却把美国说成是试图保护在国际中的最高地位,阻止中国的合法崛起。

“不幸的是,中共国是一个不想遵守现有国际规则和秩序的国家。”章家敦接着说道,“它想完全改变现有的国际规则。”

章家敦说,中共国正在实施一个所谓的“战狼”外交政策。在这一外交政策下,习近平扬言要入侵台湾,挑衅台湾周边海域的国家,并入侵印度,杀死了21名印度士兵。

“当然,我们都知道,它一直在快速地剥夺香港的自治权。”

章家敦认为,习近平之所以能上台是因为他是“不得不被接受的候选人”。他意识到自己需要一个政治基础,他认定军队可以是支持他的中坚力量。“所以,习近平最终可能与军方一起管理国家。”

章家敦认为,中共之所以搞军事扩张是因为其国内存在着一系列问题,比如环境枯竭,缺乏民众认同,在国际上缺乏支持和盟友,经济停滞不前。

“没有经济的繁荣,‘共产党’剩下的唯一合法性基础就是民族主义。”章家敦接着说,“民族主义,作为一个实用的旗帜,意味着海外的军事冒险。”

“所以,习近平,这个全面掌权的中共领导人,冒风险的门槛很低,这意味着他有意愿敢去做一些对我们来说是难以想像和合乎逻辑的事情。”他说。

结论

“理智地说,我们不应该让敌人利用我们制度的开放性来颠覆我们的政府。”章家敦最后说。

章家敦当时还对拜登政府的对华外交政策表示了一些担忧。他说,即将上任的总统拜登的高级顾问“曾说过,他们不想对中国产品强加关税,另一方面他们又想使美国更加强大”。

“但我的观点是,对拜登团队来说,当中国(中共)每年窃取价值5000亿至6000亿美元美国高新技术和数据信息时,你不可能推进美国的科技或经济。这是不可能的。”

前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在2020年12月一篇专栏文章中指出,中共的知识产权盗窃行为每年给美国造成的损失高达5000亿美元。

“这是巨大的,从政治角度讲,这在我们国家是不可接受的。如果这样下去,我们将面临悲惨的下场,这是不可避免的。”章家敦继续说道。

“但是你看,你面对的是一个第三帝国(注:1933年至1945年期间由纳粹党所统治的德国)式的国家。问题是,你如何对付像希特勒这样的人?你知道中共正在犯下反人类罪行,比1941年第三帝国犯下的大规模种族灭绝罪行还要严重。”他说。

在回答有关中共对维吾尔人政策的问题时,章家敦说,集中营、种族灭绝、强行摘取维吾尔人的器官等,“比第三帝国在1941年犯下的大规模种族灭绝罪更糟糕”。

根据一些医学专家和独立调查,法轮功学员是被强摘器官的主要来源。

“我们在和魔鬼打交道。民主社会里的人们很难理解这些邪恶的行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办法来对付邪恶。我们对付邪恶的办法可能会失败,但我们最好趁现在还有机会的时候对付它。”章家敦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