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支持者:美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www.wforum.com | 2021-01-22 05:21:5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卸任总统后于1月20日搭乘“空军一号”从华府返回佛州棕榈滩,当地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车队必经之路的两侧欢迎他归来。有民众表示,他们想向川普传递美国民众爱他的信息。也有民众认为,从当前的形势来看,美国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的战争。

川普支持者:美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1月20日,川普抵达佛罗里达,他的支持者沿途夹道欢迎。(ADAM DELGIUDICE/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佛州画家辛西娅‧泰勒(Cynthia Taylor)表示,她来迎接川普总统,是因为她赞赏川普总统的很多理念。

川普支持者:美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佛州画家辛西娅‧泰勒(Cynthia Taylor)表示,目前发生的一切让她意识到美国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的战争。

她说:“我来迎接他,是因为我爱他,因为他的理念,例如对神的信念、对家庭、婚姻的看法都与我一致,而且我知道来这里迎接他的这些人都与我一样,还有另外的7,500万人(2020年美国大选中投票给川普的人),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但是她也表示,她对川普的境遇感到非常痛心。虽然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了7,500万人的支持,但是宣誓就职的却是拜登;虽然他为美国做出了很多牺牲,甚至担任总统时不领工资,但却遭到国会众议院的两次弹劾。

她说:“我整个早上都在流泪,我知道川普所经历的一切太恐怖了。”

她表示,目前发生的一切让她意识到美国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的战争。她说,“我知道,在2020年的大选中只有两大阵营,一方是建立于爱之上的,建立于对神、家庭、国家、总统和我们共享的价值观的爱之上;另外一方是建立于仇恨之上的,那一方没有什么竞选理念,只有仇恨。而神站在我们这一边。”

“他们想把神赶走,而我们的神叫我们为我们的敌人祈祷,因此我每天早晨都为他们祈祷,例如拜登的副手贺锦丽等人,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她还表示,她认为在现在这困难的时期,川普的支持者应该相信的是神。她说:“我知道神有他的方案,而他方案往往比我们的更好,我们对事情有我们自己的看法,但是神的方案总是更好,只要我们继续期待,我们继续相信神,而最后他会伸张正义。”

她强调说人绝对应该相信神,而非寄希望于某个人或机构。她说:“如果你寄希望于最高法院、或某位参议员、甚至彭斯副总统,最后你都很有可能会失望;但是只要你相信神,相信他是人类的救赎者,而他对这一切都有他的方案,这就没有问题。”

“我认为上帝是在等待我们完成我们的祷告,等待我们谦卑地将我们的信念完全放到他身上,然后他会将我们的国家恢复原状,我们必须相信他,永远相信他。”

德裔美国人:川普拥有全球性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美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佛州詹妮弗(右)感激川普总统为抽干沼泽所做的一切努力,而且她相信川普总统卸任后也会揭露更多的腐败和谎言。

詹妮弗女士是位德裔美国人,目前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服人员。

她表示,她非常感激川普总统为抽干沼泽所做的一切努力,而且她相信川普总统卸任后也会揭露更多的腐败和谎言。

她说:“我知道这种(大选)舞弊现像已经持续多年了。我刚刚来到这个国家时并没有意识到这种情况,但是在过去四年中,这种舞弊和腐败现象让我们瞠目结舌,对于很多总统这可能并不是第一次。但是对于川普和我们这些爱国者来说,是我们首次经历。”

“我们还感激他提出的‘美国优先’政策。”詹妮弗说。

她说,由于她来自于德国,因此她非常清楚,“人们对川普的支持是全球性的。”

“美国永远也不会变成共产主义国家”

川普支持者:美正在发生一场意识形态战争

古巴裔美国人瓜迪奥阿‧威洛伊(Guardiooa Willooy)(右一)和越南裔美国人李重(音译,Jong Lee)(中)表示,他们拒绝让美国变色。

瓜迪奥阿‧威洛伊(Guardiooa Willooy)于1961年从古巴来到美国,当时他只有三岁。而李重(音译,Jong Lee)是位越裔美国人。他们表示他们拒绝让美国变色。

威洛伊说:“我于1961年离开了共产党掌控的古巴,如果我逃跑后于2021年进入了共产党掌控的美国,那我就太傻了,我们非常清楚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社会主义。”

他认为卸职后的川普不会“退休”。他说:“他会在海湖庄园休息几天,我相信他会重新振作,并组建一个由所有爱国者组成的,以美国的开国元勋命名的新党派。”

李女士表示,她是为了寻求自由才从越南来到美国,因此目前美国发生的事情令她非常失望。

而威洛伊先生则对美国的前景感到乐观,他说他发现,身在美国的华人对中共非常反感。他说:“这些中国人无法容忍中共,我也无法容忍中共、川普无法容忍中共、蓬佩奥无法容忍中共,我知道这个国家,美国永远都不会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