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撤销川普批准的一项许可 特鲁多:失望
www.wforum.com | 2021-01-20 19:44:1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撤销川普批准的一项许可 特鲁多:失望

       当地时间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后,拜登在椭圆办公室签署了一系列行政命令,包括撤销美加“拱心石XL”输油管道项目许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天对此回应称“失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鲁多称,“我们欢迎美国总统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给出的承诺,但我们对他在‘拱心石XL项目’上所做决定感到失望。”特鲁多补充道,去年11月,他与拜登就这个项目进行了直接交谈,希尔曼大使以及加拿大政府其他一些官员也向美国政府表明了态度。

  “拱心石XL”项目是拱心石输油管道第四期。管道前三期北起加拿大艾伯塔省,分别铺设至美国伊利诺伊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得克萨斯州,2010年起陆续投入使用。按规划,“拱心石XL”管道从艾伯塔省延伸至美国中部内布拉斯加州。这一项目的加拿大境内部分正在建设。但在美国,项目遭遇涉及环境的起诉,建设缓慢,2020年大部分时间停滞。环保组织认为它可能污染沿途地下水,增加温室气体排放。

  拜登2015年任副总统时,时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暂停这一项目建设,称这一项目将主要令加方获益并且会增加温室气体排放。川普2017年授予这一项目许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