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举报市委书记 市秘书长妻子遭停职处理
www.wforum.com | 2021-01-20 04:34:40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共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疑因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未起立致敬,将其掌掴进医院,遭翟伟栋妻子上网举报,引发舆论关注。日前网传官方文件显示,翟伟栋妻子疑似已被停职.处理。

举报市委书记 市秘书长妻子遭停职处理

  据陆媒报导,1月19日,网上传出豫港(济源)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份文件,内容是对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尚小娟的停职.处理意见,停职原因是尚小娟"在网络上发布有关济源示范区主要领导负面影响的言论"。

  文件指,撤销尚小娟党内外所有职务,暂停发放所有工资和补助,待相关调查有明确结论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该公司办公室人员向陆媒确认了文件真实性,但表示"不方便透露"文件中的"尚小娟"是否就是举报市委书记张战伟的翟伟栋妻子"尚娟"。

  1月16日,微博博主"济源市尚娟"发帖,公开举报张战伟掌掴济源市政府秘书长、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翟伟栋,致其心脏病发作住院。"济源市尚娟"自称是翟伟栋妻子。

举报市委书记 市秘书长妻子遭停职处理

  尚娟称,去年11月11日早晨,翟伟栋在机关餐厅吃早餐时,无故被张战伟掌掴。网友根据其叙述,怀疑原因可能是翟伟栋未向张战伟起立致敬。

  尚娟还表示,因为忌惮张战伟淫威,翟伟栋住院时没有同事敢去看望,出院后也被同事孤立,纪委也常要求他配合调查。他们全家一直生活在随时可能被张战伟打击报复的恐惧中。

  据陆媒报导,在掌掴翟伟栋的第二天,张战伟还在机关会议上暗示:"打牌还知道有大小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