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手机数据显示 多伦多人终于开始待家里了
www.wforum.com | 2021-01-20 04:21:5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多月前,安省官员公布的模型显示封锁措施并没有让市民们的日常出行减少到去年春季的水平,不过现在,最新数据显示,多伦多市民们终于开始待在家里了。

图源:BlogTO

在1月18日周一下午的简报会上,多伦多市卫生官Dr. Eileen de Villa表示,卫生局收到最新的手机数据,显示1月份第一个星期人们在家时间增加了。

她说,去年3月在家时间最长,随着夏季重启,人产在家的时间变少,到去年10月和11月又有所增加。

最新数据是1月3日至9日,显示在家时间达到82%,相比之下,去年3月的比例达87%。

卫生官说:“这说明12月26日以来的封锁令已经对流动性产生了一些影响。”

“这是初步情况,如果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应该会开始下降。”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周一表示,他已经要求更多关于移动数据的信息,包括每天、每小时的具体数据,以及城市每个区域的情况,以了解哪些地区,哪些时间的人们在家或出门。

市长也要求提供交通方面的数据,并会公布有关结果。

他说:“我们希望看到的是,1月份在居家令下,交通流量会进一步下降。”

针对政府的说法,很多网友提出质疑。BlogTO上的网友Steve Norrie称,“每年1月份不都是留在家的吗?这个周末我就出门了,散步骑车,看到外面全是人,天气太好了。”

网友Ruthie Pooran称自己会把手机关掉,拔掉电池,如何知道人们都留在家中?实际上有很多人都外出了。

那么1月份以来,你是否一直待在家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