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性"跨国旅行"何时重启?或在这时
www.wforum.com | 2021-01-19 23:30:56  CN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各国无不祭出严格的国境把关措施,让爱好旅行的民众叫苦连天,对此,CNN引述旅行业专家的说法称,今年夏天很可能就可以看到全球跨国旅行重启。

全球性"跨国旅行"何时重启?或在这时

  据报导,伦敦旅行谘询公司"PC Agency"创办人兼CEO查尔斯(Paul Charles)表示,基于对疫苗及风险管控措施广泛推广的预期,今年春天开始就会有跨国旅行潮出现,并在年中达到高峰,直到秋季才会下降

  该报道进一步引述查尔斯及其他旅行业专家的说法指出,疫苗与检测是推动旅行业复甦的关键,但当前迫切需要的是各国政府对于疫情政策建立更大的跨界一致性以及协调性。

  作为全球机场唯一贸易代表,国际机场协会理事长奥利维拉(Luis Felipe de Oliveira)直言,当前跨国旅行业面临的根本问题是每天都在变化的游戏规则,他说,若各国未将制度与政策协调一致,旅行业复甦之路将变得很困难。

  奥利维拉说,各国强制性且不断变化的隔离要求基本上扼杀了重启旅行业的希望。

  不过奥利维拉也预期,今年夏季将有一波明显的反弹潮,搭机旅行的人数会升高,大多数国家的国际航空运输量将回到疫情前的5至6成。

  非营利性美国旅行协会公共事务和政策执行副总裁巴恩斯(Tori Emerson Barnes)则认为,国际应建立一种测试机制来避免隔离,他强调,应以科学为依据,基于风险管理的方式来重新开放国际旅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