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你们想要辉瑞疫苗?记得挪威吗我给你下单
www.wforum.com | 2021-01-19 19:02:3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特尔特:你们想要辉瑞疫苗?记得挪威吗我给你下单

  综合多家菲律宾媒体报道,周一,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一些参议员们表达了不屑,这些议员敦促菲政府优先购买美国辉瑞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此前有报道称,挪威一些虚弱的老年人在接种上述疫苗后死亡。

  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透露,在每周的录音简报中,杜特尔特说道:“你们参议员想要辉瑞疫苗?在挪威,有25人接种辉瑞公司的疫苗后死亡。你们想要吗?我们会为你们下订单的。”

  报道指出,由于辉瑞疫苗的有效性,菲律宾一些参议员敦促政府优先与该制药巨头谈判。辉瑞公司已经获得了其疫苗在菲律宾的紧急使用授权(EUA),该疫苗预计将通过COVAX全球新冠疫苗计划使用。

  但据此前报道,挪威23名老人在注射辉瑞疫苗后死亡,这些死亡发生在老年人接受第一剂辉瑞疫苗之后。挪威卫生部门表达了对辉瑞疫苗安全性的担忧。

  菲律宾卫生部门表示,他们将等待辉瑞公司关于挪威死亡事件的报告。

  另据《马尼拉公报》报道,最近,菲律宾一些议员对杜特尔特政府订购的新冠疫苗提出了质疑,特别是针对中国企业研发的研发。

  在同一次讲话中,杜特尔特提到支持其政府选择中国科兴生物科技公司的疫苗的决定,谈到他为什么会支持中国疫苗的原因。他解释说,自己之前曾请求中国领导人帮助。杜特尔特称,中方同意向菲律宾提供疫苗,但告诉他,中国必须首先为自己的公民接种。

  《每日问讯者报》称,迄今为止,菲律宾已经从中国的科兴生物科技公司获得了2500万剂新冠疫苗,通过私营部门和地方政府从英国制药商阿斯利康获得了1700万剂新冠疫苗,以及3000万剂印度产的Covovax疫苗。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