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议员:中共是跨国犯罪组织 美国必须回应
www.wforum.com | 2021-01-19 04:37: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议员:中共是跨国犯罪组织 美国必须回应

美国国会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近期在《国会山》报发表评论文章表示,中共是跨国犯罪组织,美国必须作出回应。

这篇评论文章,也于2020年10月22日发表在佩里议员的官方网站上。2020年10月1日,佩里议员联合议员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议员斯科特‧德斯贾拉斯(Scott DesJarlais),发起法案,要求将中共认定为“跨国犯罪集团”,并要求对其起诉和制裁。

评论文章说,“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侵略性的犯罪组织。”

“尽管花了很长时间,但美国人终于醒来,意识到中共对美国的健康、安全和繁荣所造成的威胁。”

“2020年,这个共产主义政权让在当地爆发的冠状病毒(新冠病毒),演变发展成全球大流行的疾病,所有这一切是为了自我保护。”

“共产党领导人让中国医生噤声,销毁了检测样本,并向国际社会隐瞒了重要的医疗信息。我们估计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死于该病毒,而未公之于众。”

“可悲的是,这种欺骗和迷惑,在全球造成上百万人死亡。(编注:全球死亡人数目前超过200万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021年1月18日清晨7点,全球的新冠病毒(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病例逾9,512万人,逾203万人死亡。

美国感染疾例逾2400万人,死亡人数逾39.8万人。据悉,美国花了304天的时间达到1200万例,而仅用了59天的时间就翻了一番。

此外,巴西死亡人数超过20万,印度和墨西哥死亡人数超过10万。

佩里议员的评论文章表示,“2020年,美国人还目睹了两名中共军人因企图盗窃冠状病毒(新冠病毒)疫苗而在休斯敦领事馆被捕;一名纽约警察局警员被指控为中共间谍而被捕;美国国务院确认,在美国的逾十二个城市的中共领事馆正在帮助将共产党军人冒充成学生在我们的大学校园里从事间谍活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报告了1000多起中共技术盗窃案。”

“随着美国人和国际社会对中共的犯罪和恶意企图,越来越清醒,我们应对其恶行的抗争方式,必须改变。”

“因此,我最近(2020年10月1日)在国会提出了一项法案,以针对中共的非法行为,向我们的联邦执法机构提供明确的战略性指导。”

“我提出的H.R. 8491法案,提议把中共指定为跨国有组织犯罪集团,并将其列入‘国际犯罪组织顶级目标’(the Top Inter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 Target,简写为TICOT)名单。”

“这一指定,其目的在于辨识和消除对美国国家利益,构成巨大威胁的国际犯罪组织。”

“H.R. 8491号法案,还鼓励总检察长根据《反犯罪组织侵蚀合法组织法》(RICO)起诉中共和其其代理人。”

“《反犯罪组织侵蚀合法组织法》所列举的行为,包括国际盗窃、假冒伪造(商品)、侵犯版权、贩运人口等,可致最高20年的监禁。”

H.R. 8491号法案还引用了2020年3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的书面判决,表示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可能是现代世界上“犯下的最严重的暴行”。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