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事发生了!9名大主教一周内去世
www.wforum.com | 2021-01-18 03:59: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报》 20210117-2)

大事发生!9名大主教一周内去世

过去一周,在1月8日至1月15日期间,在全世界范围内,有9名天主教的主教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死亡主教的年龄从53岁到91岁不等。其中五名主教在欧洲去世。仅1月13日一天,就有四名主教去世。

1月13日离世的四名主教,第一位是英国格拉斯哥现年70岁的菲利普·塔塔格里亚大主教,他在圣诞节后,病毒测试呈阳性,并且进行了自我隔离的,但格拉斯哥总教区强调 ,他的死因目前尚不清楚; 第二位是赞比亚门泽的摩西·哈蒙古尔主教,年仅53岁;第三位是意大利法诺的87岁主教马里奥·切奇尼; 第四位是红衣主教尤塞比奥·沙伊德,他曾是巴西天主教会主教,2009年退休,88岁。

其他5位是:哥伦比亚圣玛尔塔教74岁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主教,他于1月11日因新冠病毒并发症而去世; 69岁的卡斯托.奥斯瓦尔多,他是委内瑞拉罗马天主教主教,于1月8日感染病毒后去世,他也成为第一位死于该国的主教; 罗马尼亚的希腊天主教,现年61岁的弗洛伦丁大主教,于1月12日去世; 波兰罗马天主教主教亚当.迪奇科夫斯基,于1月10日去世,享年88岁; 意大利大主教奥斯卡·里扎托,于1月11日去世,享年91岁;还有保罗二世和本尼迪克特十六世。

海外时评人士路德认为:在梵蒂冈大停电之后,9位天主教主教突然因新冠病毒去世不禁让人怀疑,天主教堂现在都处于关闭状态,这些主教享受最高级别的安保和待遇,如果不是短期内接触到大剂量的新冠病毒是不可能引起死亡的。

评论认为,2021年要进行梵蒂冈天主教教宗的选举,教内两派势力斗争也非常激烈,去世的几位主教也都拥有非常高的权力和地位,这几位主教都是本笃十六任命,而本笃十六当年就是受到中共迫害后选择退位,随后 方济各 才上台,新主教由大重启势力代表方济各教宗任命,由此可以看到传统派力量和大重启势力间的较量已进入白热化。

而不少信仰者认为,这么多天主教的大主教在同一个星期内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绝不是偶然发生的事情,让人不得不联想到美国所谓新“当选的总统”拜登也是位天主教徒。

许多信徒相信,这次大选存在不公,神为此而伤心落泪。

另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墨西哥北部瓦哈卡州昆帕帕洛阿潘地区的塞罗·阿马迪略·奇科社区里,有一座名为圣安东尼奥·奥比斯波教堂,新年过后,该教堂里的一座圣母像在“流泪”。这座圣母玛利亚雕像就在这座教堂中矗立了多年。这座雕像塑造了痛苦圣母的形象,痛苦圣母又称七苦圣母,是罗马天主教为了纪念圣母玛利亚于人世间所受苦难而设。     

报道称,有人还动手擦掉了雕像的“眼泪”,但随后仍然有泪水流出。 当地信徒相信,这预示着将会有灾难发生。

震惊!“川普的真实对手”-- 罗斯柴尔德掌门人离世

就在网上流传说川普的真实对手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时候,瑞士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巴黎人报》报道称, 2021年1月15日下午,埃德蒙·德·罗斯柴尔德集团宣布,该家族的掌门人、年仅57岁的本杰明·德·罗斯柴尔德在瑞士普雷尼的家中去世,他自1997年以来一直是罗斯柴尔德集团的所有者。

从19世纪起,罗斯柴尔德家族就一直是世界上最为富有的家族,家族财富涵盖金融服务、地产、矿业、能源、混合农业、酿酒和非盈利机构等。据报道,罗斯柴尔德掌管价值1900亿美元的资产,该家族对欧美政治的影响力颇深,曾参与多个国家央行的建立,因此某种程度上掌握着美国及欧洲等多个国家的货币发行权,还参与过拿破仑战争。罗斯柴尔德的母亲曾说过,世界是否会发生大战由我的儿子来决定。可见其家族握有掌控世界的势力。

近日,意大利政府内阁辞职,德国默克尔正常辞职,荷兰首相辞职等数个国家领导人下台,以及数位大主教突发去世。而这些人都处在人类金字塔最顶端,影响着人类文明的发展,短期内都聚集发生,有时评人士分析,这极有可能与要对抗2000年基督文明的“大重启计划”有关。这场正义力量与“大重启计划”力量的较量绝不仅在中美之间,还将波及世界各国,澳洲总理就表态拒绝“大重启”,而美国总统川普,作为坚定的反共者,也拒绝“大重启”。

白宫整理川普私物时 竟发现了这个

美国近期正在进行总统权力交接事宜,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第一任期即将届满,因此白宫的工作人员这几天在帮忙整理川普的个人物品,在白宫外由英国媒体《路透社》拍下来的一幕引起众人热议,原来是一名工作人员扛着一把巨大的“川普之槌”,这把槌子外型很像漫威电影中,由角色雷神所拿的武器“雷神之槌”,不过它明显刻着大大的“TRUMP”5个英文的大写。

根据美国最大娱乐新闻网站《TMZ》报道,这把“川普之槌”是一对川普支持者夫妇Clay和Teri Williams亲手做给川普的礼物,他们花了3个月自己打造了这把槌子,然后送给川普。

夫妻两人表示,槌子把手外层用的是意大利高级皮革,加上里面的铝制槌身是实心的,因此这把“川普之槌”要价3500美元。槌子上除了刻着川普的名字外,也刻着“Trump Make America Great”。

2016年时,Clay和Williams在川普就职典礼一周前就将槌子寄到川普大楼,但一直不知道川普有没有收到,如今刚好被《路透社》拍到,就能确定槌子有送到川普手上了。

美国总统不是靠伞兵保护的

万维博主纽约网友毕汝谐今天发博文说,遥想当年,我在新华社内部编译稿看到:尼克松被水门事件搞得焦头烂额,问计于狗头军师基辛格;尼克松打算调伞兵保卫白宫,而基辛格则说出或许是其一生之中最明智的话:美国总统不是靠伞兵保护的。尼克松遂辞职下台。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而今,两万以上武装士兵涌入华府,保护美国总统举行宣誓就职典礼——

而此时,我们只有无语了。

这可能是川普对华为的最后一击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报道,川普政府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称将吊销向这家中国公司出售的某些许可证,并打算拒绝向这家电信公司供货的数十个其他申请。这一通知是在川普政府第一任期的最后几天内对中共采取一连串行动之际发出的。

针对华为技术公司的这个行动可能是美国总统川普第一届任期针对华为的最后一次行动,这是削弱这家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长期努力中的最新行动。川普政府表示,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构成威胁。

英特尔公司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商务部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在路透社看到的一封记录这些行动的电子邮件中,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周五表示,美国商务部“打算拒绝向华为出口产品的大量许可证申请,并撤销至少一份先前签发的许可证。”,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撤销的次数不止一次。

这封电子邮件说,这些行动涉及半导体行业的“广泛”产品,并询问企业是否收到通知。

这封邮件指出,企业为了这些许可决定已经等了“好几个月”,而在政府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处理这一问题是一项挑战。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